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者之爭結束了,但有些矛盾依舊沒完,比如兇狼那陡然發出的狂吼。

 

“老子願意奉你為王,但老子絕不願跟著你去投靠那些人類和覺醒者。”

 

 “自由之翼啊,我兇狼承認你很了不起,但你怎能帶著我們去臣服那個曹陽?他根本就不是異化者!”

 

 我有點想哭,原本還想解決矛盾的,卻沒想到我自己才是矛盾之源?

 

“誰特麼臣服曹陽了?曹陽你自己說,我是不是你的下屬?”自由之翼勃然大怒道。

 

“不是!我們是朋友,是兄弟!”我立刻答道,默淚,我今天終於說了句有用的話。

 

“聽到沒?兇狼你個蠢貨,老子和誰做兄弟也要你管?”

 

 “那你也不該帶著我們加入那什麼混亂軍團,我們異化者就該有自己的軍團,我們認可你做軍團長,卻不認可其他的軍團領袖!”說話的是錫羽。

 

不僅錫羽,連鱗王也點了點頭,包括蘇蘇和紅蓮。

 

其實我認可這句話,也覺得這才是今天最大的矛盾之源,我堅信憑異化者的本性,他們會絕對服從自由之翼的命令,但問題是,誰也不樂意服從我的命令。

 

所以我一直想插手的原因是,我感覺這個矛盾是自由之翼無法解決的,可我又錯了。

 

“你們蠢啊,你們不樂意聽曹陽的,不听就是了,曹陽本就說異化者可以獨立成自己的軍團,老子本來就是軍團長!”自由之翼翻 白眼道。

 

“但你還是會和混亂軍團聯合對麼?你和曹陽……”

 

 轟!血色雙頭矛硬生生的釘在了錫羽面前,嚇得他話未說完就吞了回去,自由之翼冷冷道:“軍團和誰聯合,是由老子說了算的,你也配插嘴?”

 

 “異化者該和誰聯合,該和誰敵對,甚至於該捕獵何種食物,全是老子說了算的,你想發表意見?可以!放馬過來,贏了老子就讓你做主!”

 

 “但那些是人類,是覺醒者,都是我們曾經的敵人!”錫羽還在反駁。

 

“那又怎麼樣,以前是,以後不是了,以前我們忘了自己曾身為人類的身份,以後我們想起來不就完了?你能因為忘了自己的老媽是誰,就自以為是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麼?”

 

 “我之所以答應曹陽和混亂軍團聯合,是因為我相信他說的那句話,我們都是曾是人類,我們只是被一群渣渣入侵者強行分割了身份,想引起我們的自相殘殺,懂?”

 

 “你們不懂沒關係,不信也沒關係,老子懂就行了,老子信就行了,你們這群傻叉只需要追隨我這個異化者之王就行了,懂?”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