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天,我本以為凶狼不會接受的,卻沒想到他用力點頭,一抹慚愧,一抹拜服。

 

那天,我本以為凶狼會被打磨了銳氣,從今往後再也無法展現出一名強者應有的素質,卻沒想到他很快就站了起來,傲然而笑,僅僅因為一個將軍之位?

 

其實地位還在其次,主要自由之翼的這番話,也是對他的某種實力認可。

 

所以我始終不懂異化者,我總是想幫小翼做點什麼,其實那根本是在阻礙他的成長,妨礙他真正的成為異化者之王!

 

他跟在我身邊,永遠只會是個呆萌小翼,但他一旦踏入異化者軍團,就會立刻成為他們的翼王,歷史上那個讓新人類聞風喪膽的超級王者!

 

其實陳輝也是一樣,私下他可以和小翼勾肩搭背,摸摸頭拍拍肩膀啥的,但在軍團中,無論他是否兄長,都必須展現出一種對王者的本能崇敬。

 

陳輝不可以做王麼?畢竟他的實力依舊不弱於自由之翼的,可惜他背叛過異化者,所以想讓所有同類信服,始終很難。

 

“其實我也希望小翼做回異化者之王,他跟著我的那段時間,是我妨礙了他的成長。”陳輝笑著對我道,原來,他比我更早想明白。

 

所以那天以後,我就再沒用總團長的身份面對自由之翼了,所以那天以後,自由之翼在混亂軍團中,和我平起平坐。

 

當然,私下里我依舊是曹陽,他依舊是小翼,陳輝也依舊是小骨。

 

那天,自由之翼一共選出了五名將軍,兇狼,錫羽,鱗王,蘇蘇,這小蘿莉雖然無法擋住陳輝或自由之翼的一擊,但她有隻龐獸做整個軍團的當家花旦,資格絕對有。

 

另外還有個讓我意想不到的人選,紅蓮,我記得這妞的實力不怎樣,但兇狼卻極力推薦,因為紅蓮在某方面非常出色,她不像蘇蘇和鱗王那樣肚子裡滿是壞水,但她在統兵方面很有一套,戰況指揮和戰局佈置都很不錯。

 

“既然是老狼推薦的,這點面子還是給你吧。”自由之翼樂呵呵道。

 

我又開始揉太陽穴了,剛才還一副不死不休,不殺光對方全家就不解恨的模樣,王一選完就立刻和睦相處了?而且自由之翼拍了拍兇狼的肩膀,兇狼還挺開心的模樣。

 

“老狼,你不恨小翼教訓了你一頓麼?”我最終還是忍不住問了一句。

 

“你一個覺醒者懂毛?強者教訓部下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何況翼王坐下五將軍?也挺威風嘛。”兇狼摸著下巴乾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