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龍捲風爆開了,尚未見到敵人,我就來了次自相殘殺。

 

趙凡被吹出去五十多米,一頭撞在一坨冰疙瘩上,雷鴻鍇更被吹上天空,直接掛在了樹上,怎麼回事?倆人愕然對望著。

 

沒怎麼,我控制不住龍捲,任由它爆開了,將幾名團員齊齊掀飛了出去。

 

跪在地上,我正瑟瑟發抖,再不敢捲起一絲風暴,我就是風,但當風中摻雜進那冰渣冰屑,我只感覺自己一瞬間就凍上了,渾身白霜,更有那風中冰片割的我渾身滿是傷口。

 

太克了,傑狄的水頂多是讓極寒凝結的更容易一些,我的風卻……不能說是養分,但如果我企圖用龍捲風去對抗極寒,保准我比敵人先死,保准風尚未碰到敵人,我就先掛掉了。

 

“曹陽,怎麼辦?這實力似乎不是我們可以對抗的!”趙凡的聲音從對講機里傳來。

 

我知道,但我看著那全城冰雕,眼中滿是苦澀,前一刻我們還企圖反攻新人類,前一刻郭盛才剛剛讓黃蜂重組,前一刻我們還因白白被捕獲而興奮不已。

 

一瞬間打入地獄,說的就是這種吧,但我怎能甘心?連敵人的面都沒見著就不明不白的完敗,甚至全滅,還不僅僅是士兵,這場冰封究竟埋葬了多少無辜的人?

 

許是毒素的緣故,我此刻渾身劇痛,卻硬是激發了一股戾氣,我想拼一把,不能用風?但我還有精神衝擊!

 

況且我並不知道其他兩處戰場怎樣了,只能用本能判斷,這貨絕對是最後一名外來生物,絕對是從歐洲來的,所以陳輝他們!我不敢想下去……

 

 他有沒有去過大洋洲?如果去了,婷婷她們怎樣了?如果沒去,那我直接逃走的話,這貨會不會立刻扭頭去對付她們?

 

我腦子裡亂哄哄的,全是趙悅然凝結成冰的那一幕,又本能開始幻想陳輝的冰雕,小翼的冰雕,妹妹的冰雕,更有小羽希的冰雕!

 

砰,我一拳砸在了地上,許是戾氣太強,許是腦海中的恐懼感太甚,我竟做出了和其他人完全相反的決定,不能逃!我想戰勝他,甚至想逼迫他給全城解凍,我不知道這樣是否能救出那些冰雕中的人們,但這或許是唯一機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