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曹陽還是被抓住了,我們失去了他還怎麼對抗那些裁判官?”趙凡嘆息道,他現在已完全以我為中心了。

 

“是啊,雖然我們捕捉了白白,但有什麼用?那傢伙說了,我們只要敢動白白一根毫毛,他就殺掉曹陽,甚至毀掉全世界來陪葬!”雷鴻鍇也愁眉苦臉道。

 

噗,兵王又笑噴了,其實最可樂的就在這裡,其實他就是從這些話裡發現,休蘭純粹是想要誤導大家。

 

打個比方,我們的孩子被人綁架了,我們在電話裡威脅綁架犯道:“你特麼要敢動我兒子一根毫毛,老子就把你碎屍萬段,再碎屍,再萬段!”

 

 (此處省略一萬字髒話。)

 

但這只是洩憤的話懂麼?我們完全不能把那綁架犯怎麼樣,我們甚至找不到他,找不到孩子,又不敢報警,只能老老實實的準備贖金,然後乾等他的下一個電話打來。

 

休蘭為何這麼說?因為他找不到白白在哪,他救不出白白,所以只得退而求次的威脅兵王和郭盛,威脅我們不許傷害白白,但實際上就像羽帥說的那樣,說出這番話時的休蘭,只是暴露了他自己的心虛膽怯!

 

繼續分析我和白白現在的情況,我不會死,因為休蘭必須要用我去培育第四名裁判官,慢慢的把能量吸收回來,這點茶老頭從白白的思維中就可以看出。

 

“所以就現在來說,曹陽不僅毫無危險,反而比以往更加安全,那些裁判官不僅不會傷害他,反而任何人膽敢傷害曹陽,他們都會保護他!”郭盛乾笑道。

 

現在的關鍵問題在於,培育第四名裁判官需要多久?那一刻,郭盛瞇眼望瞭望茶老頭,茶老頭端著茶杯去基地囚室中看了看渾身插滿針管的白白,得到了答案。

 

“一年左右,時間還很充裕。”茶老頭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