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的這一戰,我們無疑是非常僥倖的,沒想到會同時出現兩個不怕極寒氣息的異能,趙凡和李凌越,可惜,這僥倖還不夠,可惜,我們最終功虧一簣。

 

那隻小手,毀掉了我們的希望,毀掉了我們僅有一次的勝機,同時毀掉了整個世界。

 

許久之後我都在想,如果沒有那隻小手,今天我們就完胜了,只要戰勝休蘭,那些外來生物就再沒有反抗的餘地,我們就能立刻結束整場末日,在末日開啟不足兩年的時間裡就徹底結束,甚至!

 

我們可以反撲歐洲,在博士的智能體尚未修復芯片以前,就徹底的毀掉他,再不給他重開時空斷點的機會,這是包子用命換來的良機,僅此一次!

 

可那隻手卻突然抓住了李凌越的頭,希望就像鏡中幻影,轟然崩碎。

 

在那隻手抓下的前一秒,李凌越已激動的哭了,少年從小村不遠萬里的走到太原,終於達成了願望,那一刻的輝煌,終於要成為整個世界的救世主了,這是他做夢都在盼望的事。

 

但當那隻手抓下,少年的夢碎了……

 

 他呆呆的站在那裡,沒有任何的表情,沒有任何的反應,他死了?沒有,但意識已被剝奪,只剩下一副軀殼站在那裡。

 

緊隨其後,真空結界也消失了,休蘭的眼中已再次浮現笑容,無比猙獰的笑。

 

咔咔咔數聲,趙凡身側的水晶棺再次凝結,他拼了命的狂吼,卻再也無法衝出,劈啪聲從我身周浮現,那是身體正凍結成冰。

 

我呆在了那裡,有些失魂,有些落魄,有些無法接受那一瞬天堂一瞬地獄的打擊,我看了看張伊凡,我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他是否明白自己做了什麼。

 

我只是,仰面望天深深嘆了口氣。

 

“曹陽,逃啊,別放棄,只要逃出去就還有機會!”雷鴻鍇的聲音響起,我如夢方醒,卻又搖頭苦笑,我逃不掉了,下半身已完全凍成冰雕,休蘭似乎刻意防備我逃,那冰雕還和地面緊緊連接在了一起,無數冰刺插入地底深處,我連動都動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