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今天根本沒必要和你說這些。”休蘭嘆息道:“你毀掉了我們一名同伴?抱歉,我們自有辦法再製造一名,你想殺死白白?抱歉,這只會激發我們的怒火,直接讓這場末日結束,屠盡所有的生物!”

 

 “你也知道我們會開啟時空斷點,所以我們可以隨時去尋找另一個白白,讓末日重新再來一次,永不停止,直到這場競賽真正的結束,懂麼?”

 

 “但結束以後呢?”我本能問道,聲音有些發顫。

 

“呵,結束就是結束,沒有什麼以後了,就像上一次末日結束後,博士就來到了這裡,這裡如果再結束,我們就會開闢下一個空間,不斷循環!”休蘭笑道。

 

“可你們……為何要這麼做?”我始終轉不過那個彎,抱著頭冥思苦想。

 

“我說了,這是為了讓人類在競賽中不斷成長,直到實力越來越強,然後……”

 

 “做你們的部下?”我陡然想到了什麼。

 

休蘭笑了笑,沒有回答,這答案其實已不太遠了,但依舊沒全中。

 

“以後的事,等以後再說吧,這世界的人類真心很弱小,被宇宙菌不斷的增幅力量,卻依舊達不到那個標準,全世界只有你曹陽一個人達標了,可惜,這還是吸收了我們同伴能量的緣故,可惜,就連最強的自由之翼都不夠。”休蘭苦嘆道。

 

“達標?是巔峰分水嶺?你們想用末日逼迫人類變強,最終達到巔峰分水嶺的境界?”我又明白了一些,表情愕然,怪不得那巔峰分水嶺毫無意義,博士卻樂此不疲。

 

“是啊,巔峰分水嶺只是最初級罷了,但對你們來說卻彷彿無法逾越的高山,所以我們用宇宙菌增強你們,所以我們甚至製造覺醒者……”

 

 “呵,其實覺醒者的存在意義,只是加劇這場末日的競賽節奏罷了,陰謀?你們真的想太多了。”休蘭哭笑不得道。

 

“不得不說,覺醒者做的還不錯,可惜還不夠,所以才有了能源晶幫你們增強體質,但依舊不夠,所以我們在大洋洲又開始研究新的能量精華,那種吸取大地養分的生命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