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帝之前就 想對我說了,我閨女就在他懷中,只可惜找不到機會。

 

黑帝就在歐洲,他被休蘭帶了回來,同時也帶來了小羽希,雖然休蘭並不知道。

 

黑帝被張伊凡做了一部分意識的清除,雖然不是全部,但他已經感覺舒服多了。

 

黑帝很明白一點,休蘭不會讓張伊凡徹底幫他清除思維,因為要牢牢的控制住他。

 

“所以,我永遠都不能離開和背叛你們了,對麼?”黑帝咬牙道。

 

休蘭笑而不答,他可以幫黑帝徹底清除,但前提條件是,黑帝必須達到巔峰分水嶺的境界,成為他們的士兵,並且,就算他幫黑帝清除了又如何?

 

黑帝始終要殺戮和進食的,他每殺一個,每吃一個,那生物的思維就會吸入本體,永遠不斷的惡性循環,意味著他永遠無法背離休蘭和張伊凡。

 

“我明白了。”黑帝苦笑點頭,同時,他並不會在歐洲待太久,他也要出去不斷的磨練實力,以求達到巔峰分水嶺,同時,他希望小羽希能跟著他。

 

“我才不要跟著你,你變壞,那我就不理你了。”小羽希大聲嚷嚷道,黑帝嚇得一把摀住了她的小嘴,這裡可是歐洲基地,一旦被休蘭發現……

 

 那一刻,黑帝有些苦逼,他不懂自己為何會對個小丫頭如此有好感,不僅想帶著她,甚至還想保護她,哪怕自己是惡魔,她也是自己心中唯一的天使。

 

“那你讓我去看看爸爸好麼?”小羽希懇求道,她看到了我,只可惜黑帝不讓她出聲,爸爸近在咫尺,卻在受苦受難,可她連撲上去抱住爸爸,親一口爸爸都做不到。

 

其實我真不該讓小羽希加入這一戰的,她太小,就算有些新人類的智慧,但她畢竟沒有經歷過人生的苦難折磨,僅僅兩天罷了,小傢伙就痛苦的整整瘦了一圈。

 

她不太懂爸爸此刻怎麼了,只感覺被人埋在了地下當肥料,那一定很痛吧?會痛到無法呼吸吧?她好想去抱住爸爸,呼呼吹下爸爸的臉,幫爸爸減輕下痛苦。

 

可她只能縮在黑帝的懷中默默流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