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滿是硝煙的天空,滿是鮮血的大地,無數的光波在空中掃射,每一道都是光能炮,每一次發射,地面上都會出現一大片空白,生命被直接抹煞的空白!

 

地面上,那是成群結隊的怪物軍團,我居然一個都不認識,居然沒有一個是這世界上的生物,只是有幾隻龐然大物很像龐獸,但也僅是像罷了。

 

我還看到了幾個很像新人類的傢伙,還有個長著翅膀的很像小翼,但面孔卻截然不同,外星人?一眼望去,居然到處都是外星人?直驚得我目瞪口呆。

 

“這就是我們的戰場!”休蘭笑瞇瞇的望著我道,揮了揮手,一片光幕將我籠罩其中,彷彿四面八方的投影,彷彿身臨其境。

 

直到這一刻,我才知道這世界的末日根本就不算什麼,那處所謂的戰場中,才是殘酷的最大根源,那生命竟已每秒成千上萬的數量消散著,被收割著,而這戰場又持續了多久?

 

“萬年了吧,戰局始終膠著中,我們的兵力始終不足以壓制並戰胜對方。”休蘭嘆道,又扭頭朝我笑了笑道:“所以我們才要徵兵,所以我們才要從各個世界中尋找生命,鍛煉他們的力量,達到我們對士兵的最低要求,那所謂的巔峰分水嶺。”

 

 我目瞪口呆,我半晌無語,我看著那虛擬投影中的無數怪物……

 

 曾以為自己很強了,至少是世界第四,婷婷還是世界第五,可那畫面中的怪物居然沒有一隻比我弱,更有!婷婷甚至達不到它們的最低要求。

 

畫面中,那是一條龍型怪物突然升空,一口烈焰噴下,那彷彿有成百上千個南華昀在同時釋放異能,那僅是畫面,卻讓我感覺到了撲面而來的熱浪,更讓我渾身發顫。

 

“現在你懂了麼?其實我們並不想毀掉你們的世界,只是磨練你們,宇宙菌只是先淘汰一批最弱的,然後讓剩下的強者不斷廝殺,不斷增強,直到達成我們的標準,然後再遠赴世界的盡 頭,去幫助我們贏下這場戰爭!”

 

“或許你會說,這一切和你們無關?但抱歉,從我們踏足這裡開始,就和你們有關了,從我們壓倒性的戰勝你們開始,你們就無權反抗了,要么變強被我們所用,要么……”

 

 “其實,你們也不用自哀自憐,同樣的事並不止發生在這個世界,我們還同時在幾千幾萬個世界中,平行空間中,大批量四處徵兵,有些世界已循環競賽了上百次,你們這才區區兩次罷了,哈,因為你們離得比較遠,算是走運的。”

 

“其實,你們就算殺掉我們也沒用的,因為就算四名裁判官全部死亡,還會有新的裁判官踏足這個世界,繼續開啟末日循環,其實我們很希望你們憑真正實力戰勝我們,那就說明你們已達成巔峰分水嶺的要求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