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時間這東西,有時慢的讓人哭笑不得,有時又快的令人難以置信,轉眼間,一月已過。

 

太原城中,一個身影緩緩走過,穿著厚厚的皮裘,她是這場末日中少數不多敢再踏足這座城市的人,因為心中始終有一段無法割捨的牽掛。

 

一座小屋,一間地下室,她緩緩的走了進去,冒著嚴寒,她痴痴看著那美到令人窒息的冰晶身影道:“姐,我又來看你了。”

 

這場末日中,起先我們還經常追憶逝去的伙伴,幾乎每一個都會舉行一次不算盛大卻隆重真誠的葬禮,但可能是因為太忙,又或許是經歷太多,我們逐漸的竟有些麻木了。

 

大家都忘了今天是姐姐的生辰,雖然當生命逝去,生辰已變得毫無意義。

 

只有她放不開,她永遠記得相伴的那段時光,她教她做菜,教她成長,她照顧懷孕的她,照顧剛剛出生時的小羽希,緊緊擁著那冰雕,餘婉芝哭得就像個孩子。

 

就連失去我,餘婉芝都沒有哭的這麼傷心,但失去了趙悅然,女孩突然感覺天都塌了。

 

還記得麼?從合肥到太原,是姐姐陪著她,照顧她,分擔她的憂愁,從太原到長春,再回太原,無數次的轉折,我根本顧不上她,更無法陪伴她,所以我才會覺得虧欠餘婉芝太多,但每一次都是姐姐替我挽著女孩的肩膀……

 

 就連當初要不要生下小羽希,就連我最終和余婉芝手牽著手,都是姐姐在背後默默付出,不斷的幫著我們,可我竟連回來看她一眼都做不到。

 

幸虧還有餘婉芝,替我向姐姐說一句抱歉,雖然這並不足夠。

 

更有,誰來對她說一句抱歉?這一個月,女孩瘦了好多好多,不,她已不是女孩了,她已身為人母,她那曾經嬌媚可愛的小臉,此刻早已飽經風霜。

 

許是不想讓姐姐看到她那哭腫的眼睛,餘婉芝強行擠出一抹笑容道:“姐不用擔心,樂樂和琳琳我都照顧的很好,還有小胖妞,呵,我現在也不用照顧羽希了,所以會將他們當親生兒女般看待的。”

 

 羽希,僅僅是提到這兩個字,餘婉芝的小嘴就癟了,她還想再和姐姐多聊一會,卻連聲音都開始發抖,夾雜著泣聲,她竟說不清話來,只得捂著小臉奔出了小屋。

 

“姐抱歉,我過幾天再來看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