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了娃娃,你看到小槑了麼?”我突然想起了什麼,小槑和我一起被抓來歐洲的!

 

其實娃娃知道,李凌越也知道,但兩人對視了一眼,卻又同時嘆息。

 

小槑被囚禁了,甚至還有個傢伙也被囚禁了,傑狄!

 

李凌越在被改造成智能體時,曾聽到基地裡發出陣陣慘叫,就是傑狄的聲音,只可惜他無法去看看那傢伙出了什麼事。

 

傑狄現在比我更慘,因為休蘭同樣想要利用他的力量,水異能簡直是冰異能最大的養分,所以?我們也不知道傑狄在經受些什麼,只知道基地裡時不時就會傳出一陣慘叫,讓我深深鎖眉,卻又毫無辦法。

 

休蘭在冰封太原時,大約花費了十幾分鐘時間,但他感覺如果有傑狄幫忙的話,用一場暴雨加上極寒去冰封全城,怕是不需要一分鐘就能辦到了!

 

那不是實力的增強,而是異能效果在以幾何倍數增長。

 

當然,此刻的這幅冰異能身軀,不是休蘭的最終打算,他終有一天會將本體轉移到張伊凡身上的,那時的他才是真正無敵。

 

但這幅冰異能身體呢?極寒氣息好強,捨棄掉就太浪費了。

 

“不如,你把這寄生體給我吧!”說話的是羅德,他現在傷勢很重,在隕石中休養生息,同時他對自己此刻的寄生體很不滿意。

 

幻視確實強,之前在長春的那一戰,雷鴻鍇和趙凡被他虐的找不著北,連自由之翼和陳輝都吃了大虧,但……幻視的絕對力量始終太弱,也太容易被敵人針對和強行打斷了,倒不如乾脆放棄,選擇絕對力量更強的自然力冰異能。

 

“你先暫時留在這幅身體裡,等我恢復了異能以後,就由我來寄生這幅身體,同時你再去寄生那個張伊凡。”羅德如是說。

 

“也好。”休蘭笑著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