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目對視著,我兩隻,它一隻。

 

我有點懊惱,有點煩躁,這一口雖是意外,但我本就想咬下,所以談不上後悔,只是心中浮現出了一股酸不可耐的感覺。

 

它有點茫然,有點困惑,無法理解剛才發生了什麼,它又顫了顫,似乎想要滾動到我身邊來,卻因為失去了樹枝的承托,所以連滾動都很艱難。

 

“爸……”它依舊在叫我爸,聲音卻有點不知所措。

 

心猛地一收縮,那一刻,我險些以為體內的炸彈爆炸了,死死揪住了心臟,另一隻手本能的伸向它,捧了起來。

 

該怎麼繼續?再咬一口?我真心下不去手了,方才的決心只有一瞬,此刻已完全消散,我在苦笑,感覺自己還是不成熟,還是不能做到完全心硬如鐵。

 

如果換成郭盛會如何做?一定會毫不猶豫吧,又或者他會比我更掙扎,因為那傢伙唯一的死穴就是親情,雖然將裁判官當成親人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哎,感覺這就是善惡差距,這就是敵我雙方最大最明顯的不同,休蘭冰封太原毫不猶豫,我特麼不過吃顆果子,還糾結到像死了親人一樣。

 

那晚,我再沒有做什麼,就這樣捧著小果子,呆呆的看著它,很明顯,我發現它有些萎靡,脫離了樹枝後它再無養分,會變成某種不成熟體?就像青澀的小蘋果一樣,還是會就此枯萎?我不知道。

 

其實,這一刻是個非常好的機會,我並不知道基地裡最強的某人已經離開了,帶著顆巨大且漆黑的圓球形物體滾入了相位傳送陣,那圓球大到連相位傳送陣都有點承載不動,傳送時還發出了咔咔咔的詭異聲音。

 

去哪?非洲,雖然庫巴關閉了非洲基地裡的傳送陣,但按照某博士的陰險性格,在廣闊的非洲大草原上留下幾處隱秘是再正常不過了。

 

休蘭踏了出去,帶著那顆巨大球體越滾越遠,這似乎意味著他要回來也必須花費時間,無法像在大洋洲和太原皇廷時一樣,每秒傳送一次了。

 

小果子在掉落之前,曾幫我停止了那棵樹的吸收,還回流了一部分力量給我,哪怕只有一點點,但此刻的機會真好,我卻……傻呆呆的半埋在那不知所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