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庫巴站起來了,卻再次倒下,被凌雲用重力壓迫到無法呼吸,更被柳吉兒的玫瑰重砲狠狠轟飛了出去,可他還在狂吼,還在硬撐,還能站起來!

 

咔!他的另一條腿也骨折了,如果不是雷鴻鍇不想讓他殘廢,甚至可以完全切碎他的腿,又一口血咳出,庫巴跪在了地上,可那眼中……

 

 他只有一隻眼睛了,但那隻眼睛所燃燒出的熾熱,竟讓人無法直視!

 

婷婷將手放下了,她感覺根本不可能操控庫巴的,這不是異能強弱的問題,而是某人的自尊心之強,無論婷婷注入多少思維,他都會強行將其擠出,哪怕為此死掉,哪怕刺穿大腦爆出腦漿都在所不惜。

 

“這樣的傢伙,我怕是操控不了的,除非先讓他失去意識。”婷婷苦笑道。

 

“那就先擊敗他再說!”趙凡互擊雙拳道,他和庫巴同是力量型,看到這傢伙的戰意後,那戰意竟彷彿火炎,無比狂傲,更無比囂張,讓趙凡也有些按捺不住了。

 

轟,趙凡踏前一步,皇武已幻化為戰鎚,他想和庫巴來一次硬碰硬了,因為他感覺庫巴很像某個傢伙,那還是他第一次遇到我時,在霍邱遇到的那名胖子異化者。

 

叫什麼?趙凡忘了,但他們都是同樣的耿直,同樣的力量狂暴,同樣的不屈不撓。

 

而那名異化者,是最終和我拼到力竭而亡的,庫巴呢?今天我不在,那就讓趙凡試試能不能正面拼贏他吧!可……趙凡錯了!

 

那一刻,趙凡還感覺自己有些勝之不武,畢竟庫巴被圍攻受了很重的傷,可他忘記了覺醒者和新人類的絕對力量差距。

 

覺醒者可以戰胜新人類,憑戰鬥經驗和技巧,憑某些異能上的壓迫和克制,但覺醒者和新人類硬碰?別說趙凡,就連我老爸曹宇峰,去找一名相對普通些的新人類硬碰都未必贏!

 

而且庫巴還是領袖級,而且庫巴還是力量型,他絕對打不過孫克明,估計也打不過南華昀,但就算孫克明和南華昀,也絕對不敢和庫巴這樣的傢伙玩硬碰硬的!

 

那一刻,庫巴在狂笑,他沒有將皇武凝結戰鎚,因為他站都站不起來了,但單手炮卻凝結成型,遙指趙凡。

 

“硬拼我?先看看你能不能接我一擊再說吧!”庫巴狂傲道,這貨就算重傷瀕死都掩蓋不住那一身的狂氣,就像一隻困獸猶鬥的雄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