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感覺自己得了一種病,像雷鴻鍇一樣,好奇心大過天的病,不知道答案就一定會死的病,所以我緊緊摟著娃娃,撒嬌哀求著。

 

“哎!”娃娃嘆了口氣,她當然不會拒絕我的要求,但要她這智能體跑去演戲也著實為難了點,她連記憶都不清晰,哪有演技可言?

 

但在我悉心指導了整整三天后,娃娃終於做到了!

 

“請……請問,曹陽還要被吸收多久力量?吸收完他會死麼?”

 

 踏入基地,娃娃泣聲問休蘭道,她可不敢去找羽帥,那博士精明的賣了她都不知道,而休蘭雖然和羽帥一 樣,但畢竟少了千年的智慧,對智能體也不算很了解。

 

休蘭扭頭,微微一怔,娃娃的這張臉簡直人性化到無法想像,這就是他在千年後製造的智能體麼?真不敢相信。

 

那一刻,娃娃的臉上有淒婉,有哀怨,有刻骨銘心,有悲痛欲絕,卻只能看著愛人受苦的悲涼,那一刻,連休蘭都有些被打動了。

 

哥真該去競選奧斯卡的,帶娃娃一起去,她是最佳女主角,我是最佳導演兼最佳編劇。

 

“嘖,區區智能體,你竟愛上了那小子?”休蘭讚歎道。

 

是情感程序麼?其實不,其實博士根本沒有給智能體植入過情感程序,那所謂的情感,只是他們芯片中被封鎖的記憶並未完全消散罷了。

 

“也罷,告訴你也無妨,大約一年時間吧,至於是否能活下來,就要看他的生命力了,我也不清楚,畢竟我也沒有經歷過這種事。”休蘭懶洋洋的擺手道。

 

沒有經歷過?娃娃立刻捕捉到了話中的關鍵,立刻轉述給了我,我也怔了怔,為何外來生物沒有經歷過?難道他們沒有繁殖孕育過後代?

 

“我們太忙了,我們從出生開始就始終在忙碌,哪裡有時間去孕育後代。”休蘭嘆息道,眼中竟有一絲苦澀,許是被娃娃的表情給勾出了回憶吧。

 

可他們在忙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