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噗!”我咳了口血,表情愕然,我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我最近拼命的想要恢復力量,不斷的吸收那些大洋洲蘿蔔種植人,可情況卻絲毫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差。

 

力量?恢復中!但無論我恢復多少,那棵樹都能完全吸收掉,甚至當我恢復的越來越快,它的吸力也越來越大,一旦我停止恢復,它就會開始……吸收我的生命。

 

感覺我之前的選擇錯了,感覺我陷入了某種死循環之中。

 

“曹陽你怎麼樣?”娃娃緊張的一把抱住了我,李凌越也急忙湊了過來,可我卻連回答的力氣都沒有,軟軟靠在娃娃的懷中。

 

這才兩個月不到,我就已虛弱成了這樣,長久以往別說脫困,我真能撐過一年不死麼?

 

那一刻,遠在非洲的趙凡突然感覺皇武在顫抖,出了什麼事?他不知道,但我卻明白,生命的透支開啟了,利息翻 倍,我的痛苦更甚。

 

確實,這種痛苦讓我的實力上限硬是一點點撐大了,娃娃悄悄去基地裡幫我用雷達查了查,我現在已超越了2400的戰力數據,但問題是……

 

 撐再大也沒用,我都快掛了,整整一天都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感覺身體裡的力量甚至鮮血,都快要被掏空了。

 

休蘭過來了一趟,望著我瞇了瞇眼,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可能他也感覺我撐不過一年吧,所以,他已放棄想收我做部下的打算了,培養出第四名裁判官就好。

 

哎,小翼還是來不及麼?小羽希再也見不到爸爸了麼?我哭笑不得的瞪視著天花板,感受著鮮血逐漸流乾,那棵樹都特麼開始抽我的骨髓了。

 

“曹陽,沒事的,一定能撐下去的,不管怎樣我都陪著你。”娃娃泣聲道,緊緊擁著我,不斷吻著我的臉頰,可我已感覺不到多少溫度了,整個人處於半麻木半 枯萎的狀態。

 

突然開始幻想自己被抽成乾屍的模樣,甚至連骨頭都抽乾變成了粉狀,就剩一張穿著衣服的人皮躺在樹下,靠,好噁心!

 

但真的有可能發生,因為我越來越瘦了,無論吃多少食物都補不回來,感覺有點像韓國醫生幫那群要漂亮不要命的妹子,做抽脂手術一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91回 第292回 第293回 第294回 第295回 第296回 第297回 第298回 第299回 第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