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會吧?”今天,很多人都發出了這樣的驚呼,第一個就是鱗王。

 

鱗王在場中亂竄,無數細鱗從身周剝落,轟隆隆的開啟著爆炸,他足足炸了五分鐘,草原上滿地大坑,幾乎連地形都為之改變了,但結果……

 

 “不會吧?”鱗王下巴掉了,他的爆炸目標完好無損,那是個巨大的圓球,轟隆隆的滿地亂滾著,對他的力量爆炸全不在意。

 

“這到底是個什麼玩意?”鱗王驚得頭皮發麻。

 

可蘇蘇也不知道,她雖然聽我們說過宇宙菌隕石,但從未親眼見過,更有此刻的隕石已被改造,外貌截然不同了,無數黑洞洞的槍口砲口伸向外面。

 

“豬豬,掀翻它!”蘇蘇嬌喝道,龐獸立刻撲了上去,想一把抱住那隕石體,可那一刻,蘇蘇並不知道隕石體中有光能炮的存在。

 

雖然隕石體連光能炮都沒有用,直接轟隆隆的朝豬豬壓軋了過去,轟然巨響,兩個龐然大物撞在了一起,那一刻豬豬仰天咆哮,力量全部灌注在利爪中,企圖將隕石體掀飛,但!

 

咆哮只發出了半聲,就被轟隆隆的聲音淹沒了,地上一張大餅……

 

 強如豬豬,連一秒都沒能撐過,連光能炮都沒嚐過,就被壓扁在地了,它可是此刻世上除了主級外,力量最強的龐獸了。

 

“不會吧?”蘇蘇發出了同樣的驚嘆,和鱗王對視一眼,想也不想拖起了扁成大餅的豬豬,扭頭就跑,這倆貨是最奸猾,絕不會和任何強敵死拼的,何況連對方是個啥都不知道。

 

“不會吧?”那天,我也發出了悲鳴,我到底得多倒霉?感覺死一萬次都不足以抹煞某大嬸的虐主情節,剛剛逃離歐洲就遇到了異化者,剛剛搞定異化者又遇到了孫克明!

 

“不會吧?竟是曹陽!”孫克明也直了眼睛,卻眼中滿是欣喜,他也沒想到居然能遇上我,而且是我最虛弱,幾乎無法站立的情況下,而且我身邊連一個幫手都沒,唔,倒是有個曹小果果,但這貨是誰?孫克明根本不認識!

 

那一刻,孫克明和高宇生對視了一眼,同時獰笑,但他們對我的懼怕始終根深蒂固,萬一我是偽裝重傷了呢?所以他們立刻揮手,派出了兩名新人類炮灰。

 

可憐,我現在連炮灰都搞不定了,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