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我此刻的力量依舊不滿,皇武這充電寶依 舊無法恢復我的所有力量,畢竟……我的上限有點高,記得被抓去歐洲前,我就有2300左右,現在呢?最少2500!

 

哎,那種被吸取力量的狀態,真心是個鍛煉的好方法,如果能堅持滿一年,我搞不好能超越白白也說不定。

 

只可惜,倆月我就快成乾屍了,只可惜,我再不想經歷一次了。

 

感覺皇武頂多能恢復我1000左右的力量數據,所以我體內依舊很空,雖然表面猙獰,卻又忍不住的呼呼喘息,一臉虛弱和疲憊的模樣。

 

高宇生感覺到了我的虛弱,所以他瞇眼陰惻一笑。

 

“少裝腔作勢了,其實你只是強弩之末吧?其實你剛才擊中了孫大,已耗盡了所有力量吧?其實就算皇武的生命共享,也只能幫你保住命而已吧?其實你連站著都勉強吧?”

 

 高宇生說對了一半,我現在確實連站著都勉強,受傷太重,但我的力量絕沒有耗盡,反而比剛才恢復的更多了!可惜,高宇生這一輩子都沒有真正用過皇武,他不知道的,所以,高宇生獰笑著朝我撲來,卻不知道自己正一腳踏入死亡深淵。

 

孫克明知道,但卻開不了口,他剛落地就蜷縮成了一團。

 

孫克明不知道精神之火是什麼,卻只感覺大腦中有一股無法想像的劇痛,那再不是單純的衝擊力了,而是焚燒,整個思維意識的焚燒!

 

所以那一刻,孫克明拼命掙扎著吐出了兩個字:“小心!”

 

 可高宇生沒有理他,因為和我交手數次,彼此間太了解了。

 

高宇生很清楚我的精神衝擊,可以讓他的意識胡亂,幾近崩潰,但只要他能抗住那股衝擊力,只要他能用手觸摸到我……

 

 那一刻,顧婉婷和趙凡拼命阻截,高宇生卻看也不看他倆,揮了揮手,兩人就嚇得魂飛魄散,連連後退。

 

高宇生是個很奇葩的傢伙,他被任何遠攻 克制,哪怕你的力量只有他1%,只要你是遠攻,只要你能保持和他的距離,這貨就毫無辦法可想,所以他曾被娃娃和包子打的找不著北,丟臉至極,但只要你不是遠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