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爸……”她將我拽上了岸,緊緊摟著我,我卻沒反應。

 

她有些氣悶,又低頭開始把玩自己的身體,好奇怪自己為何會變成這樣,畢竟沒有人教過她寄生,所以她只能胡思亂想。

 

爸爸長成人類模樣,所以她也一定會變成人類模樣?對,一定是這樣沒錯了!

 

但她和爸爸卻又有些不同,比如她的雙腿是裂開來彷彿觸手的,當然等她熟悉身體後,可以恢復正常異化者那樣的人形雙足,同時她還摸到耳朵後面有些鋸齒狀東西,魚鰓?怪不得她可以在水中呼吸,爸爸卻不能。

 

還有,她雖然是直板身材,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凸起的,B罩杯?但爸爸卻一點都沒有。

 

更有,爸爸的胸膛硬梆梆的,她卻軟綿綿的,摸一下還感覺有些小爽,甚至,她突然發現自己的下半身,又瞄了瞄爸爸的下半身。

 

為何完全不同!她好奇的打量著,只感覺爸爸是像個插頭般凸出來的,自己卻像個插座般凹了進去,這又意味著什麼?

 

幸虧!她的意識並非成熟到,明白插頭是要插進插座裡的。

 

否則!很難想像她前一刻還在叫我爸,更難想像她此刻是異化者,本體還是外星人。

 

萬幸!某人的節操還剩下一點點渣滓,當然最大的原因是,最近嚴打……

 

 但她的意識其實已經成熟了不少,畢竟外來生物寄生後,寄主的思維有一部分會被她們吸收,所以羅德和白白才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羅德很冷酷,白白是個逗比,她呢?

 

不能說呆萌,只是有些小迷糊,異化者本身就很迷糊,再加上她本體更迷糊,所以皺著小臉蛋思考了很久,最終!她什麼也沒能想到……

 

 “爸爸,醒!”她說話倒是清晰了很多,畢竟異化者的語言交流是毫無問題,只是她說的竟是西班牙語!別說我醒不過來,就算醒了也絕對聽不懂。

 

哎,如果真要當她老爸,或許我要一切從頭教起了,只是娃娃和余婉芝會嫉妒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