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陽,別管我們,衝出去!”娃娃在尖叫,她已被兩名戰鬥機械抓住了,死死壓在了地上,李凌越也是一樣,我看得目呲欲裂,卻只能御風先沖了出去。

 

我救不了她們,如果我要因為救她們而被再次捉住,那才是真正的末日終結,可我就算不管她們也逃不出去的,只能駕馭著風在基地中亂竄。

 

我在不住的喘息,小果子回流給我的力量太少了,連風都快要駕馭不住,身形不斷踉蹌著,更有那眼前突然出現的身影。

 

“爸爸,怎麼了?”張伊凡愕然問道。

 

“伊凡快,剝奪了他的意識,不,淨化了他的思維!”羽帥急忙道。

 

那一刻,張伊凡本能朝我撲來,那一刻,李凌越發了狂的嘶吼著。

 

“你這小白痴,他根本就不是你爸爸,他根本就是在利用你毀掉全世界,可你為何就是不懂?你已毀掉了我,再不能毀掉曹陽哥了,求你…… ”

 

 吼聲中,李凌越已快哭了,可惜他再沒有眼淚,那張臉本是陽光帥氣的小男生,卻硬是變成了讓人哭笑不得的少女模樣,更有那幾分梨花帶雨。

 

那一刻,張伊凡本能的怔了怔,雖然他不會聽李凌越的,但畢竟心智是孩子,被人 這樣斥罵始終有些委屈,小孩本能就想反駁,我卻藉機瞬間從他身側躍過。

 

風速極快,風卻突然一窒,我並不明白那一刻的感覺是什麼,只是險些一頭栽倒,又手刨腳蹬的朝前爬去,狼狽的難以形容。

 

這孩子好可怕,我只是接近他罷了,就有一種險些魂飛魄散的感覺,很難想像如果他攻擊我會怎麼樣,更難想像休蘭如果寄生他,又會怎麼樣!

 

我是精神力異能者,所以我對意識思維的把握最精確,恐懼感也最強烈,那一刻我只覺得……這小傢伙叫博士的那聲爸爸,可能是這世界最大的噩夢!

 

“伊凡,你在做什麼!”羽帥怒了,小孩嚇了一跳,再也顧不得李凌越的怒斥,滿臉委屈的扭頭追向我,他的異能似乎有距離限制,雖然我並不清楚遠近,扭頭就鑽進了一處基地中的走廊,發了瘋的亂竄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