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果扛不住這麼多新人類的,她很強,不弱於我,但她始終不太懂得戰鬥,只是藉著那異化者思維中的戰鬥常識,母老虎似得吼幾聲罷了。

 

孫克明不怕果果,毒?確實猛烈,陡然接觸他那隻手就快爛掉了,可只要他不靠近,果果就拿他毫無辦法,更有高宇生,如果方才換成是他抓住果果的手,結果怎樣?

 

果果同樣能毒到他整隻手腐爛,但緊隨其後,分子化崩散的卻是她自己,再加上那無數的新人類圍攻,各種異能層出不窮……

 

 “果果,先逃!”我低喝道。

 

果果最大的麻煩就是,她不熟悉身體,什麼力量,什麼異能,什麼毒素,她完全不懂得要如何操控,聽完我的話後,答應一聲拽住我就跑。

 

等等!她身上的毒?僅一瞬,我被她抓住的整條胳膊就開始冒煙,痛的白眼一翻就再次暈死了過去。

 

我現在雙腿滿是鮮血,外加支離破碎,因為之前被埋在地裡,脖子上有一道巨大的撕裂,胸口到小腹也有一道,是那異化者弄得,至今沒餘力再生恢復,此刻手臂再受創。

 

哎,我感覺自己總有一天會被玩壞的。

 

但那痛楚之後,我卻感覺力量有緩緩復甦的跡象,咦?為何!

 

因為我踏入了非洲,因為果果正拽著我往非洲南面跑,速度極快,也因為趙凡跟著妹妹,正往非洲北部跑,算不上迎著我跑,但距離卻逐漸接近中。

 

“主體生命力消耗殆盡,共享啟動,力量借貸開始!”這是一句由皇武發出的機械音,從我在歐洲種樹時,它就一直不斷在發出類似聲音。

 

只可惜我距離太遠,那共享的生命力量傳不過來,腦波聲音自然也傳不過來,只可惜趙凡和皇武之間毫無聯繫,所以他也聽不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