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根本沒辦法掙扎,這貨太強,瞬間就撕開了我的喉管,本就在海中無法呼吸,又再次雪上加霜,鮮血像霧一樣瀰漫了出去。

 

就連皇武的生命共享都沒用,畢竟距離我太遠,我在愛琴海,皇武卻在非洲的趙凡手中,所以那一刻皇武只是遠程增強我的痛苦,卻根本無法輸送生命,所以那一刻趙凡愕然看著手中不斷震顫的皇武,根本不明白出了什麼事。

 

生死關頭,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伸手猛地按在了這貨腦門上,精神衝擊!但力量枯竭,生命也幾近枯竭,精神衝擊的效果極其微小,它只是微微一顫就沒感覺了。

 

許是因為魚類本能吧,畢竟牠吃了很多魚,此刻身上已有多處魚類特徵,所以這一擊非常輕微,但它還是倒翻了出去,戒備的盯著我,魚類通常都是很小心的。

 

我終於能緩一緩,卻依舊無法呼吸,我眼睛已睜不開,連看清它的外貌都不能,連它是男是女都分辨不出,我只知道自己快死了,只知道它又撲上來了,我連奮力往上游都做不到,此刻已深入海中千多米。

 

那一刻,我只是憑本能將拳頭砸向了撲來的它,可那拳速有多慢?我都快哭了,那根本是不痛不癢的送到它嘴邊,然後被它一口咬住,痛的我慘叫連連又咕嘟嘟灌水。

 

肺部已被死亡海水灌滿,膨脹,變形,所有內臟都因為水壓而扭曲,我撐不住了,逐漸暈厥了過去。

 

最後一刻,我是真心想哭的 ,連休蘭都沒能殺掉我,卻被這麼個東西給……郭盛他們知道了我逃出生天的事麼?一定在翹首以盼吧,可我估計再也回不去了。

 

最後一刻,我想到了娃娃……算了,別想了,類似這種死亡回憶,我特麼都經歷幾百次不止了,所以我只想扔掉小果子,至少它別被吃掉。

 

可憐,就算我此刻瀕死,都沒有想要吃掉它增強力量,這也算是對那聲爸爸的最後一次回報吧,但等等,我突然一愣!

 

我是用哪隻手砸向異化者的?那拳頭被它整個咬入了口中,不斷咀嚼,痛的我本能鬆手,但等等!手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滑出去了。

 

我發誓真不是故意的,但今天,一切的一切都彷彿太巧合了,曾聽人說巧合才是最最致命的,今天是否一樣?滑進它喉中的是小果子?小果子是否能寄生它?小果子是否懂得寄生?可惜我已看不到結局,白眼一翻就昏迷了過去。

 

那異化者毫無反應,似乎小果子並未成功,那異化者又放開了我,在水中桀桀的怪笑著,品味著從我手臂上撕下的鮮血和肌肉,舔了舔嘴唇。

 

它是這世上唯一沒有吃過人類的異化者,這美味簡直讓它欣喜若狂,又突然捨不得一次吃乾抹淨了,所以再一次,它拖著我朝深海中潛去,那是一艘巨大的沉船,它鑽入其中。

 

因為異化者的吸收特性,它已可以在海中呼吸了,甚至它在海中造了座小家,將沉船裡亂七八糟的飾物全部搬了進去,一台早已泡爛的電腦,幾把鏽跡斑斑的餐具,甚至還有一把手槍!還有一門鏽跡斑斑的火砲,這沉船似乎是戰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01回 第302回 第303回 第304回 第305回 第306回 第307回 第308回 第309回 第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