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哥,不許偷看哦。 ”妹妹笑著摀住我的眼睛,又拉著我飛快朝前奔去。

 

我不懂,她不想讓我藉機觀察這座新人類巢穴?可這只是一座廢棄的小村莊,並沒有什麼特殊地方,除了天空中一道藍色光幕罩下。

 

“哥,你在偷看不?連感知也不許用喲。”一座小屋前,妹妹停下腳步嬌嗔道,那模樣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以前,牽著她小手逛公園時的情景。

 

推開屋門,妹妹咯咯的笑了起來,鬆開我的眼睛道:“surprise!”

 

 我呆住了,這屋子……

 

 “喜歡麼?我弄了好久,末日後還專門回了趟家,用儲物鐲把這些全搬來了。”妹妹期盼的望著我,表情彷彿撒嬌,又彷佛獻寶。

 

這是一座兩室一廳的小屋,雖然空間略顯狹小,卻和我們末日前的家一模一樣,左側是爸媽的房間,右側是妹妹的,而客廳裡某個小隔斷的後面,則是我曾的苦逼小天地。

 

客廳裡的沙發茶几全部一樣,雖然明顯有宇宙菌污染過的痕跡,卻洗的異常乾淨,而且,我快步走到沙發旁,撫摸著幾個毛絨玩具。

 

那是四個泰迪熊,兩個大的代表著爸媽,小的則代表著我和妹妹,上面還有媽媽曾的刺繡痕跡,繡著我們的小名,陽陽和婷婷。

 

“哥你快看,你的小天地我幫你重新整理過咯,你不說想要個掛架放電腦屏幕麼,我也幫你弄好啦。”妹妹得意道。

 

“還有,我連小時候躲貓貓用的大衣櫃都搬來了,累死咯,儲物鐲都放不進去。”

 

 “還有還有,哥你記得這個麼?是爸媽結婚時買的梳妝台,小時候我不小心在角上磕破了額頭,縫了兩針還哭了一夜,哥為了哄我,就把梳妝台的尖角全部磨掉了,氣的老爸狠狠揍了你一頓。”妹妹撫摸著那磨成圓角的梳妝台道。

 

我當然記得,那些畫面全部清晰印在腦海中,可我本以為她不記得了,本以為宇宙菌多多少少讓她忘記了一些事,否則怎會放棄人類身份?

 

“哥你等等我!”妹妹突然扭頭朝外奔去,做什麼?我呆呆的坐在屋中等著,卻不到十分鐘她就回來了,手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