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件事發生在末日的第二年底,後來呢?

 

“沒有後來了,人類歷史到此為止,末日第三年人類就滅亡了。  ”妹妹澀聲道。

 

我驚呆了,雖然我早知道未來已沒有人類,更知道和感染體反目成仇後,人類是無法獨自抗衡異化者的,但僅僅三年就……

 

 “因為,第三年出現了很多lv5的異化者,戰鬥力實在太可怕了。”妹妹又道,我默默點頭半晌無語。

 

其實所謂的滅亡,並不是說死的一個也不剩了,始終有一些苟延殘喘了下來,只是,那些傢伙已不再被稱之為人類了。

 

那些人中,有一部分被異化者圈養了起來,被稱之為食物儲備,也有一部分被新人類收容,卻再不是聯盟,而是當成了奴隸般驅使,更當成了繁衍後代的工具。

 

這是因為郭盛作惡多端麼?也不盡然,我感覺世上有很多統治者和科學家,換成郭盛立場也會做出同樣的事,人類本就是一種自大又自私的生物。

 

同時,我對於新人類需要和其他人類合作才能繁衍後代的事實,始終有些難以接受,男性新人類也就算了,畢竟有一種說法叫借腹生子嘛,但女性也需要?

 

妹妹臉紅紅道:“我也不懂,但南華昀說我們異變後的身體基因非常奇怪,男性和女性之間有一種無法共存的染色體,完全限制了孕育功能,所以才需要和其他人類結合。”

 

“同時,新人類的染色體非常強大,無論是新人類男性和人類女性,還是人類男性和新人類女性,所孕育出來的後代都是新人類,決無例外。”

 

 我懂了,也就是因為這樣,收容了一部分人類奴隸後,新人類的數量才開始逐漸變多,才在最後的戰爭中壓制了異化者,徹底統治了世界。

 

其實娃娃給我的資料上,有一點沒有撒謊,新人類之所以啟動這次時空穿梭,就是因為這數百年的戰爭,徹底摧毀了地球生態,新人類是和人類一樣需要依靠生態環境存活的,一樣需要吃米飯麵條。

 

更有,新人類雖然強大,少量食物就足以生存,但人類卻太過虛弱,當奴隸死的一個不剩時,新人類這統治者要如何繁衍?

 

這就是這次時空穿梭的主要目地了,當然還有其他目地!我本能的看向妹妹。

 

“我……不能說。”妹妹苦著小臉道,這些是新人類的秘密,如果我不願加入的話,就沒有資格知曉了,哪怕打出兄妹感情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