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未來對覺醒者的資料是隨機發送的,因為無所謂給了誰,反正都是炮灰。 


但新人類不行,連未來科學家都不知道末日開啟後,究竟有哪些人變成了新人類感染體,他們只有少量新人類的信息,比如一些歷史上叱吒風雲的傢伙,比如一些曾的領袖。

 

就像南華昀,妹妹說,南華昀就是新人類前期的領袖之一。

 

先把資料信息送給南華昀這些人,再由他們去尋找末日中被感染的新人類,憑藉雷達。

 

但就算有雷達,在末日初期尋同類也是非常困難的,無異於大海撈針。

 

“我運氣不錯,在末日開啟的第六天就被南華昀找到了,受到保護,教我戰鬥,還給了我那些未來裝備,雖然這六天對我來說,比六年還要漫長。 ”妹妹嘆息道。

 

“但很多同類都比我更可悲,他們掙扎了十天,二十天,還有些超過一個月才被找到,甚至!可能至今依舊有一些同類沒有被找到,我根本想像不出他們是如何生存的。”

 

 我也想像不出,但我不管其他的新人類,只管妹妹的六天。

 

別說六天,開啟著戰鬥姿態的我,連三天都沒有撐過就崩潰了,我遇到的所有人都當我是怪物,要么發狂攻擊,要么跪地求饒,要么扭頭就跑。

 

三天,除了妹妹以外,我幾乎無法和任何人類正常溝通。

 

“好啦,哥哥變回去吧,這幾天受苦了。”妹妹柔聲道,那一刻我臉上的感激無法形容,卻突然想到,她是無法變回去的……

 

 變回人類姿態的第一時間,我就找了個藉口溜掉了,我想去做一些事讓妹妹開心下,暫時放下心中苦澀。

 

我很快就回來了,還帶回來一名瘦弱的少年。

 

“婷婷快過來。”我樂呵呵的招手道:“我把你的事告訴這小傢伙了,他說不怕你,只要你心地好,只要你不傷害人類就行。”

 

 “真的?”妹妹瞇了瞇眼,我連連點頭,又推了那少年一把。

 

“對,我不怕你,真的一點都不怕,我不在乎什麼怪物不怪物,人好就行,我……我叫強子。”少年低著頭道,聲音發抖。

 

那天,妹妹表現的很開心,讓我自信心大漲,卻不知她是否真的開心,還是只想讓我覺得她很開心,那天,我們三個人找了不少食物,晚上美美的吃了一頓。

 

天剛亮我就又出去了,想找更多像強子這樣的人回來,只要能接受妹妹,不管要我做什麼都行,但第二天我卻空手而回,同時發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