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沒有醫生?最好是外科的。 ”我站在村口大吼道。

 

逃難人群茫然的望了我一眼,扭頭吭哧吭哧的繼續走,往霍邱縣方向。

 

其實我警告過他們了,這件事很古怪,那個霍邱縣里住著的傢伙,要么就是某個想模仿郭盛建立一股勢力,卻腦子不靠譜的白痴,要么就是……呵呵,某個陷阱!

 

是不是新人類呢?我很期盼。

 

可惜,這些傢伙不聽我的,他們現在就像快要淹死的人,突然見到根稻草,甭管浮不浮的起來,先握住再說。

 

我在合肥雖說是黃蜂特級幹部,但……說的好聽點叫低調,說的難聽點叫不親民,除了黃蜂內部人士外,認識我的並沒有幾個。

 

倒也有少數,一個弱弱的聲音突然從我身後響起:“你是曹陽老大?”

 

 我忙扭頭,是個身穿白大褂的傢伙,醫生?外科的?

 

“嗯,不過我只是實習外科醫生,曹陽老大需要幫忙麼?”那人一副狗腿樣。

 

“當然,你以前上過手術台不?”

 

 “上過,但只幫人割過包皮。”那人滿臉慚愧。

 

我擦了擦汗,但有總比沒有強,何況皮和皮之間,類型也差不多嘛。

 

“走著,幫我做個小手術去。”我拉著他往村中的廢棄小診所走去。

 

“什麼小手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