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我有很多個驚喜。 


第一個是當我打開妹妹留下的儲物手鐲,想看看裡面有什麼,結果……

 

 “主人!”一個軟軟的小身子直接撲進懷中,我驚呆了,娃娃?

 

“哥,不用管這些事,我自有安排。”

 

 我想起了妹妹的這句話,原來她早就決定陪我幾天就回去,原來她早就把娃娃帶在身邊,打算一離開就還給我。

 

手鐲裡還有幾盒毛豆雜醬,我聞著那香噴噴的味道,只感覺心中暖暖的,某個信念更堅持了,我會回去找妹妹的,當我達成某些目標,找到更多願意接受她的伙伴後!

 

第二個驚喜就是這儲物鐲本身了,功能之多空間之龐大,讓我再次狠狠咒罵了幾句未來科學家,算計我們也就罷了,連給的裝備都和新人類天差地別。

 

空間比我之前那四個儲物鐲加起來更大!而且還有雷達功能,查看方圓一公里內的所有生命體反應,包括人類和怪物,甚至包括新人類!

 

不得不說,這雷達剛巧彌補了我的感知精確但范圍不大的缺陷。

 

手鐲上連溫度都有,連濕度都有,連霧霾污染度都有,但93度是什麼意思?

 

娃娃解釋說,末日開啟的第一天霧霾是最濃密的100度,其後會慢慢減少被大氣層吸收,再或者通過科技淨化,93度其實非常高了,在合肥時應該不會超過60度的。

 

我點了點頭表示明白,但這玩意對我意義其實不大,因為我已不太怕霧霾,再濃都不會咳嗽一聲,這是否說明……哎,我越來越像怪物了。

 

至於第三個驚喜,我剛剛拿出娃娃就驚呆了,瞪著大眼睛指著道:“終……終極進化武器!是進化短刀的最終形態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