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1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奇怪,這不是人類庇護所麼?怎麼有同類氣味!”自由之翼揉了揉鼻子道。 

 

陳輝也皺著眉,異化者之間想要分辨同類有兩個方法,第一是某種感覺,類似腦波,但那一刻陳輝並沒有感覺到什麼,彷彿是刻意隱藏著,又彷佛是躲在某種地方,比如地下?

 

第二種方法則是氣味,陳輝明顯能聞到整個霍邱縣到處都充斥著異化者的氣息,但卻就是不知道身在何處!

 

這很奇怪,而更奇怪的是,陳輝望著那不足三米高的圍牆,這特麼也敢叫防禦堅固的人類庇護所?連他這腦子不靠譜的貨都知道裡面有鬼。

 

霍邱本就是座不很大的小縣城,所謂庇護所更是小的讓人無語,只是把縣城裡一些工廠或學校或小區的圍牆連接在了一起,到處都是缺口不說,幾條主幹道上,還僅僅是堵了幾輛橫七豎八的車,這也想防禦怪物?連條狗都防不住吧?

 

“我們要進去看看不?”自由之翼瞇眼道,他倒是很好奇那些同類在玩什麼把戲。

 

陳輝搖頭,畢竟他只是孤身一人,唔,他從來不把身後的某個跟屁蟲當同伴,所以一旦裡面的異化者數量太多,陳輝可就不好對付了,索性等在外面,看看那些傢伙何時會出來。

 

很明顯,哥比他膽子大,大搖大擺的就朝那些圍牆處走了過去,臉上還帶著笑,雖然笑容異常陰冷。

 

雷達上的顯示已很明顯了,這裡有很多人類,更有很多異化者,甚至覺醒者,再加上慘死在縣城外的那個女孩……

 

 我不知道是因為這件事,還是因為我之前的某些決定,走進霍邱的那一刻,我只感覺渾身都湧現出了一股暴虐氣息,雖然我依舊在笑,笑著朝幾個迎面走來的傢伙打了個招呼。

 

“又有人來了?”那幾人面色微喜,特別是看到我身後的娃娃以後。

 

“請進請進,這裡是人類繼合肥以後最牢固的庇護所。”一個小黃毛點頭哈腰的上前道,突然瞄到了我的拳套,表情一僵道:“你是覺醒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回 第102回 第103回 第104回 第105回 第106回 第107回 第108回 第109回 第1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