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果然,魏倩大眼睛滴溜溜的轉,直接就撲上了張峰的身體,不由分說就纏住了張峰。

 

“有啥事我們下 來說行不行?這裡還有很多人房子呢,被他們看到我們這個樣子就不好了。”張峰推著魏倩,卻一點效果都沒有,魏倩就像是八爪魚掛在張峰的身上。

 

“不行,你要先答應我,你讓我和你一起住,這樣的話我就放過你,不然今天我就賴在你身上不下去了。”魏倩死皮賴臉的根本不下去,誓要把自己和張峰的關係公之於眾。

 

關鍵張峰還真的就和魏倩一點關係都沒有,像是現在這樣被魏倩給纏住,尤其是自己的頭還被魏倩的手摟著彎下去,那角度正好可以看到魏倩那一對巨大的豐滿的時候,更是讓張峰覺得現在這個時候自己應該奮起反抗。

 

“班長,你先下來,有啥事我們商量一下!”張峰伸手拉住魏倩的手臂,硬生生把魏倩給整下來,快速的後退兩步,鬆了一口氣。

 

魏倩也不擔心,雙手環胸,一條深邃的溝壑直接凸現出來,像是充滿了魔力一樣,張峰想不看都難。

 

“這樣,班長,你說你想要和我合住,可是現在這個別墅裡面只有我一個人,你還是一個女孩子,我們孤男寡女的是不是有點不好?不如你還是去找一個別的地方租房子,這樣也省的別人誤會。”張峰試圖勸說魏倩。

 

他倒是不害怕魏倩住進來,反正多一個女人,而且還是這樣的女人,張峰覺得對自己怎麼都不是吃虧,整天和這樣女人打打鬧鬧佔點便宜也不錯,反正他自問自己雖然不是什麼猥瑣小人,但是距離正人君子也相對還有一些差距。

 

不過和魏倩真的居住在一起,張峰心中還有點膽怵,怵的是這個女人實在太恐怖,真的要惹怒了她,指不定她會做出什麼樣過分的事情來,到時候絕對是張峰不能抵抗的住的。

 

“你的意思是你不想和我住在一起是不是?可憐我現在根本就沒有房子,我還沒有錢,但是你卻不和我一起住,你有沒有想過我現在是乾什麼感受,你的心中想的就是你自己,連我這樣一個弱女子你都不管了,你還有沒有點良心,試問天下的男人誰還有你這樣絕情!?”

 

 話語間,魏倩已經直接坐在地上,一副我好可憐的樣子,坐在地上就哭嚎起來,先不說女神形象盡無,就是農村潑婦看到都要退避三舍。

 

用一句網絡流行話說,現在張峰也真的是醉了。

 

魏倩的死皮賴臉已經超越了張峰的認知極限,現在要是真的繼續讓魏倩撒潑下去的話,估計以後自己在這個別墅區就真的出名了。

 

趁著現在沒人,張峰急忙跑上前,直接摀住了魏倩的小嘴。

 

“行了,我的小姑奶奶,我現在害怕你了不成嗎?有什麼事情我們進去商量,你不就是想要住下來嗎?我也沒有一點可能都沒有。”張峰真是被魏倩嚇怕了。

 

“真的?”魏倩本來還流著眼淚的臉瞬間消散,換上了一張滿是欣喜的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