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銷售員也被張峰逼得急眼了,想也不想就開口說出來。

 

張峰滿意的點點頭,大步向著售樓處裡面走去。

 

“哎哎哎,你幹什麼去?站住,誰說讓你進去的!?”銷售員一把攔住了張峰,這裡面還有很多買樓的呢,要是看到張峰這樣窮酸樣,很容易影響大家買樓的心情。

 

“我要是不進去的話,怎麼證明我有這麼多的錢?”張峰掙開銷售員的手,繼續向著售樓處走。

 

銷售員都無奈了,上前兩步抓住了張峰的手臂:“行了行了,我算是服了你了,沒有錢還這樣臭不要臉,你真是我見過臉皮最厚的人,我不和你鬧了,你快點走吧,別耽誤我業績了!”

 

 張峰更加不樂意了,挺了挺腰板,完全無視銷售員狗眼看人低的臉,伸手揮開銷售員的手,轉身向著裡面走進去。

 

“哎,我說你咋聽不明白人話呢?快點出來!”銷售員一邊說一邊跟著跑了進去。

 

售樓處很大,一進去,張峰就看到售樓處分為兩邊,其中一邊是銷售樓盤的,而另外一邊則是租賃別墅的,分為兩邊,生意都不少。

 

張峰環視一周,剛要走,銷售員又纏 了上來。

 

“行了,現在你也看到了,想要開開眼界也開完了吧,快點走吧,別再這裡影響其他人的心情了。”銷售員小聲說道。

 

“憑啥?我真有錢,我看看我買別墅還不行?”張峰不服氣銷售員的話。

 

“哎呀,你別鬧了,小兄弟,我勸你一句,你現在還是快點走,不是我們攆你,關鍵是這裡都是有錢人,你沒錢就別再這裡嘚瑟,丟人可丟的是你的人。”銷售員苦口婆心的嘮嘮叨叨,唾沫星子橫飛。

 

張峰聽得都要睡著了,乾脆也不聽了,轉過身就奔著收銀的位置走去。

 

銷售員急忙跑上去,這要是被經理知道自己惹得張峰跑進來胡鬧的話,那不是給自己找麻煩嘛!

 

張峰走得快,銷售員在後面也不敢喊,生怕影響到其他人引起經理的注意,就這樣跟著張峰來到了收銀處。

 

“小李,小李!”銷售員先跑到收銀台,趴在桌子上喊著裡面正在睡覺的一個小丫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