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掩飾自己的尷尬,將視線放在了玉佛上。

 

玉佛晶瑩剔透,翠綠鮮明,一看就是一塊好玉做成,張峰集中註意力,盯著玉佛,只見一道翠綠色的光芒從玉佛上散發開來,密密麻麻的光圈數也數不盡,粗略的估計一下,至少也有一千圈。

 

這麼長的年頭,很顯然就是古董,肯定也是一個之前的東西。

 

只可惜張峰對於古董研究的實在是太少,對於玉更是一竅不通,他就知道這玉佛一定值錢,究竟能賣多少錢,他就估計不出來了。

 

現在張峰對拜師更加的迫切希望了,他真想抓緊時間從白老的手底下學到點鑑定的知識,不然緊緊憑藉自己能夠看出來古董真假來的本事還遠遠不夠在古玩界混下去!

 

“怎麼樣?我這個東西到底值不值錢啊?剛才你就看直了,現在你怎麼又直了?”魏倩拍了張峰一下,更加不滿的叨咕起來。

 

張峰清醒過來,點點頭:“你這個玉佛還是很值錢的,是一個好古董,但是我也是半吊子,知道的不多,究竟能賣多少錢,我也不是很清楚了。”

 

 “真的是古董啊?那我現在就去賣了,反正我也不想要他們的東西了,我一定要憑藉我自己闖出來一片天,現在他們的東西我全部都不要了,張峰,你幫我賣了吧,你懂得的也比我多,省的我上當。”魏倩直接坐在了張峰的大腿上。

 

剛才看了半天魏倩那傲人的上圍,其實張峰就已經有反應了,現在魏倩這豐滿的翹臀直接就貼在張峰的身上,更讓張峰的渾身顫抖了一下,一種說不出來的暢快感襲擊張峰全身,張峰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魏倩嚇了一跳,轉身看了張峰一眼,大眼睛撲閃了兩下,嘴角突然出現一抹笑容來。

 

“哎呦,張峰,你這是怎麼了?是不是從來都沒有女孩子坐在你的身上過啊?這種感覺是不是很好?不如,我們再試試……”

 

 “那個,現在時間都不早了,中午了都,我們出去吃午飯吧,我肚子都餓了,你要不要去?”張峰推開魏倩,隨便掰了一個藉口,岔開話題。

 

“吃飯?好啊,我都餓死了,終於有飯吃了!”魏倩一跳多高,就像是好幾天都沒有吃飯一樣。

 

張峰暗暗鬆了一口氣,幸好魏倩這個妮子轉移注意力夠快,不然張峰還真不知道怎麼收場了。

 

帶著魏倩走出來,張峰把鑰匙給了魏倩一把,以後不知道都要做什麼,可能不會在一起工作,人手一把鑰匙,也不用等待對方回來才能進去。

 

既然都已經選擇答應魏倩留下,張峰心中也坦然,大學四年的生涯,讓張峰已經習慣了魏倩的模式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