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來是張先生,您租別墅的事情怎麼樣了?是不是已經談成了?真是恭喜您啊,您選擇了一套最好的別墅,真是恭喜您啊!”銷售員興奮的看著張峰,眼睛卻滴溜溜的看著周圍,尋找要跑的契機。

 

張峰眉頭緊皺,也沒看坐在地上的女人,但是不滿的盯著銷售員:“你們富貴花園就是這樣做事的?就算是沒有錢,你也不至於這樣對人家吧?”

 

 “是是是,張先生說的是,我錯了,我現在就讓這位顧客立刻離開,還請不要告訴我們經理,被我們經理知道我就出事了。”銷售員頭點的像是招財貓一樣,生怕張峰真的告訴王發。

 

張峰也不願意理會這些事情,這是現在張峰腰板有點硬了,不然這種多管閒事的事情,他以前也做不出來。

 

“行了,我還要去拿鑰匙,就不和你說了。”張峰擺擺手,轉身就走。

 

“給我站住!”

 

 突然,地上坐著的女子像是複活一樣,一下子跳了起來,猛地撲到了張峰的身上,雙手直接摟住了張峰的脖子。

 

張峰嚇了一跳,這幹啥呢?這女人是不是有病啊?上來就對自己這樣又摟又抱的?

 

張峰伸手就將女人給甩下來,抓著女子的手就要用力。

 

“張先生,你不用害怕,我來幫助你!”銷售員一看機會來了,當即就快速上前,伸手就要抓張峰後面的不忍。

 

“我就說你這個丫頭沒有好樣嘛,沒有錢還在這裡裝傻充愣的,見到張先生你就要上,你以為傍大款像是你這樣的啊!”銷售員底氣十足,這在張峰面前表現,現在可是他最大的樂趣。

 

誰知道女人竟然根本沒有鬆手的意思,雙手死死的摟著張峰的脖子,整的張峰差點就要背過氣去了。

 

“等,等會兒,你先鬆開!”張峰用力的伸出手,拍了銷售員兩下。

 

銷售員聽話的鬆開手,看著張峰蒼白的臉,嚇得也不敢動了,生怕張峰要是真的有什麼意外和自己有什麼關係。

 

“老公,老公!人家就這樣欺負我你就這麼看著?你有錢租別墅來,你卻不管我啊!”女子趴在張峰的聲音就開始大聲的喊,完全不顧忌自己的形象。

 

“老公?”

 

 銷售員和張峰異口同聲的喊起來,兩個人的眼神都怪異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