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什麼錢,你說什麼呢,我聽不明白!”老王渾身顫抖了一下,擦了擦額頭的汗,硬是矢口否認,捂著自己的口袋,生怕張峰直接就動手搶錢。

 

張峰站在門口也不著急,踮著腳晃悠了手裡那副表面上的畫:“你這樣玩就沒有意思了,既然你敢玩就應該玩的起,再說了,也沒有多少錢,三十萬而已,怎麼,不敢賭啊?”

 

 “你,你說誰不敢賭呢!”老王臉面有點掛不住,這裡面呆著的都是大觀園有名的掌眼,要是丟人以後在大觀園就不好混了。

 

張峰伸手拿出手機來,找到銀行界面,調出自己的卡號來。

 

老王尷尬的站在原地,是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只能尷尬的揉著自己的額頭,用腳踢著地面。

 

“來來來,張峰,快點過來,這幅畫,你看好了,我要了,好小子,做的不錯,這幅畫你讓給我,五百萬,我現在給你支票!”白老抓著支票本就開始划拉起來。

 

“你一邊去,都說了這是人家張峰來我這邊看的,你總是搶什麼,有你什麼事兒!滾蛋,下一次有好事不叫你了,讓你開開眼界你還得寸進尺了!”陳老扒拉開白老,對著後面的服務員揮揮手。

 

“去給我開一張五百萬的支票,立刻給張峰!”

 

 “嘿,你這個老頭子,你知道我最喜歡的就是田黃石和美人圖,現在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最好的赤紅美人圖,你現在還和我搶!小心我對你不客氣了!”白老氣的老臉漲紅,抓著美人圖就是死死的不撒手。

 

“那個,你看,兄弟,我看你還是先去對付這兩位掌眼吧,哥哥剛才買了一件東西,錢花出去了,等以後有,我還給你怎麼樣?”老王湊到張峰身邊,抓著張峰的手小聲嘀咕著,眼珠子滴溜溜的轉,尋找出去的辦法。

 

“就算現在你不拿出來,這件事情我們也都知道了,在大觀園我們說話還有點力度,要是被人知道你賭古玩輸了最後不給錢,你的名聲可就真的臭了,除非你不打算在大觀園混下去了。”白落雪站在一旁白了老王一眼,晃了晃手中的手機。

 

“你,你還錄下來了?”老王臉色刷一下白了,在大觀園名聲可比錢重要,這東西,玩的就是名譽和信譽,年頭再長,一件事情毀了一輩子都毀了。

 

“別別別!”老王伸手晃了晃,咬著牙掙扎了半天,最後惡狠狠的跺了跺腳:“行,算我倒霉,這一次眼睛沒有看好,我輸了,我現在就給你轉賬!”

 

 張峰在一旁美滋滋的看著自己的銀行卡多了三十萬,這才讓老王離開了。

 

老王眼淚都要下來了,玩了一大天的時間,不僅僅是搭出去一百萬,還讓自己的臉面丟盡!

 

老王離開後,張峰和白落雪眼光才放在白老和陳老的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