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人相視一笑,心中已有計劃。

 

張峰要走,銷售員急忙咽了兩口飯,快步跑到張峰面前,攔住了張峰。

 

“先生,請留步,您不是買車嗎?我現在就給您介紹!”銷售員笑瞇瞇的說道。

 

張峰看了銷售員一眼,眼珠轉了轉,不由點點頭,轉身向著奧迪A4L走去,魏倩本來都想走了,一看張峰要回去,也只能賭氣的跟在後面。

 

“我就想要A4L,而且基本的性能我也在網上都看過了,你只要讓我們看一下車,要是沒有什麼問題我們就買下來了!”張峰也不疑有他,把自己的意願直接表達出來。。

 

銷售員答應一聲,帶著張峰和魏倩來到一輛嶄新的黑色A4L前面。

 

“兩位,這輛就是A4L了,多餘的話我就不說了,這輛車的價位是30萬,這是非頂配的,頂配的41萬,不知道兩位是刷卡還是現金?”銷售員站在一旁,客氣的看著張峰。

 

“41萬!這價位還真心的不便宜,能不能有啥優惠?”張峰之前在網上查過,網上的報價頂配的也不過是39萬左右,差了兩萬塊錢。

 

雖然是暴發戶,但是張峰可是從窮人過來的,花錢還是相對精細,沒有必要的錢絕對不會花。

 

“先生,你是來買車,可不是買破銅爛鐵的,況且你買的還是A4L,再說了,剛才你不是說有二百多萬的嗎?還差這倆小錢?”銷售員話中有話,說話的味道也變得陰陽怪氣起來。

 

“你這個人是怎麼說話的?我們是來買東西的,追求利益的最大化有什麼問題?你這話是什麼意思?瞧不起我們是不是?”魏倩不樂意了,指著銷售員就喊了出來。

 

在外面突然走進來一個肥胖男子,看了看張峰和魏倩的方向,不屑的冷哼一聲,對著銷售員點點頭,也沒有說話,直接向著裡面走去。

 

銷售員不屑的笑了笑,底氣更足,也沒有理會魏倩,只是不屑的盯著張峰。

 

“都說了,人不要裝逼,裝逼容易挨雷劈,有些事情是現世報的,你女人在這裡我們也不想拆你台,關鍵是你不要裝逼啊,現在好吧,要掏錢了,下不了台了!”

 

 “是啊,兄弟,我勸你還是去對面看看,那邊什麼夏利啊,羚羊啊,啥都有,你都去看看,那樣你也不會為難,是不是,少在這裡浪費時間了。”另外一個銷售員也走了過來。

 

張峰看了看他們兩個人,剛想要發怒,眼珠一轉,卻又忍了下去:“你們這裡能刷卡吧,我還真沒有現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