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落雪被張峰說的噗嗤一笑.一把抓過拍賣許可證來:“原來你已經辦了.那我是白擔心了.行了.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就回去了.店裡面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不過張峰這件事情你一定要抓緊時間辦.這一次拍賣會好東西不少.我爺爺從裡面得到的內幕消息.聽說裡面還有秦朝時期的東西呢.”

 

 “哦.還有秦朝時期的東西.”

 

 張峰還沒有明白過來.倒是程老先興奮一下.

 

白落雪點點頭:“至於是什麼那個人沒有說.但是秦朝的東西.估計都是好東西.就算是不能拍到.去見識一下也是好的.”

 

 “這話說的沒錯.我們確實應該去做.就這麼定了.”

 

 程老在意昂也對著張峰示意.

 

 張峰迴身看了看馬強.滿意的點點頭:“行.你小子這一次做了一件正經事情.沒想到你知道的比我還要多.我都不知道拍賣許可證的事情.”

 

 “嘿嘿.師父.你不說.這一段時間都是我進貨.什麼事情我不知道.那點內幕我掌握的都七七八八了.要不是這時間太短.我也不能給司馬昱那個老傢伙施壓了.”

 

 張峰大笑一聲.拍了拍馬強肩膀.開車向著外面走去.

 

 “師父.你幹什麼去.”馬強趴在車門上攔住張峰.

 

 “沒什麼事.一段時間沒有去看老師了.我想回學校去看看老師.”

 

 馬強雙眼一亮.急忙上前一步:“那我也去.我都一點時間沒有看到岳無心了.不知道這傢伙又在幹什麼.”

 

張峰無奈的搖搖頭.也只能讓馬強上車.安排程老和程穎在店裡面看著.接著便開車向著華北大學趕去.

 

 華北大學倒是沒有什麼變化.張峰開車順利進入大學裡面.看了看熟悉的校園.張峰的心中也不由暗暗感嘆.還是校園裡面好.

 

 “師父.我看這樣.你先去找嚴老.我去找岳無心.瞬間去看看我們老師.畢竟這一段時間沒回學校.還真不知道導員那邊怎麼說我呢.”

 

 “怎麼.堂堂馬家大少爺還怕別人說.”張峰挑了挑眉毛.饒有興趣的看著馬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