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張先生這句話我也就放心了.既然如此.老夫就等待張先生的好消息.”司馬昱急忙站起身來.跟在張峰後面喊道.

 

 張峰甩甩手.也沒有再理會司馬昱.大步走出了博物館.開車直奔緣寶齋.

 

 程老一看到張峰手中的許可證.也非常興奮.用力的親了兩下.轉頭看向程穎:“孫女兒.下午就去和拍賣會的人報名.我們也要參加.把我們店裡面的幾件寶物帶過去.這一次我們也要參加競拍.還要參加拍賣.”

 

 程穎答應一聲.難以掩飾興奮.翻找起電話簿來.

 

 “馬強.下午你和程穎一起過去.一旦出現什麼事情也好有個照應.”張峰也轉身提醒馬強.

 

 “必須的.我老婆我不看著誰看著.是不是.”馬強笑嘻嘻的看著程穎.隔空來了一個飛吻.

 

“誰是你老婆.不要臉.”程穎臉色一紅.言語裡面倒是有著甜蜜的感覺.

 

 張峰大笑一聲.也沒有在意.轉身看向程老:“程老.過幾天我就要去參加董四邀請的那個拍賣會去.可能要離開幾天時間.這幾天就麻煩你多多費心.看著點店裡面的事情.”

 

 “這個交給老夫就可以.我可是等待著那個舊瓷新作的人出現呢.要是他還敢出現的話.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氣.直接就讓他有來無回.”程老說著說著臉色也陰沉下來.

 

 張峰自然清楚程老對那個傢伙是恨之入骨.這種事情張峰就算是不用提醒也不用擔心.

 

 不過張峰倒是擔心那個傢伙不再出現.那想要追查線索可就不是簡單的事情了.

 

 咔嗤.

 

 張峰正在思索間.外面突然傳來一道剎車聲音.一道身影風塵僕僕的跑進緣寶齋裡面.

 

 “水.水.快點.快點弄口水喝.”來人一進來就撲到椅子上.大聲喊道.

 

 馬強答應一聲.急忙轉身去給來人拿水.張峰也疑惑的坐在了沙發對面.

 

 “賴八.你幹啥去了.是讓狼追了還是讓熊給掏了.咋整的好像是從難民庫裡面跑出來的似的.發生啥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