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皺了皺眉頭.穿江龍的話說的這樣決絕.看來真是要置自己於死地不可.

 

 這樣不死不休的大恨.連張峰都很詫異.

 

 “咋了.沒話說了.你不是挺能說的嗎.你不是挺牛的嗎.現在咋還不說話了.你那點勇氣呢.拿出來啊.”穿江龍見張峰不說話.更加神氣了.轉身走到賴八身邊.一腳狠狠的踩在了賴八的臉上.

 

 “啊...”

 

 本來有些昏迷的賴八瞬間清醒.劇烈的疼痛讓他忍不住大聲喊出來.一雙眼 睛驚恐的看向張峰.

 

 “穿江龍.”張峰猛然上前一步.雙眼死死盯著穿江龍.語氣也變得狠辣起來.

 

“呦呵.生氣了.我還是第一次見到你生氣呢.不錯.不錯.這表情我很喜歡.來來來.繼續生氣我看看.:”

 

 說完.穿江龍對著旁邊的一個小弟揮揮手.伸手將棍子拿了過來.

 

 賴八身體顫抖一下.歪眼看著穿江龍手中的棍子.驚恐的說道:“穿江龍.你.你想要幹啥.我告訴你.你可不要亂來啊.”

 

 “亂來.”穿江龍吐了一口唾沫:“草泥馬的.你給我看清楚了.這裡啥也沒有.你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這裡就是他媽的我說了算.你算是個什麼東西.也敢在我面前放肆.”

 

 穿江龍一邊喊著.一邊舉起手中的棍子.對著賴八的胳膊上邊狠狠的錘了一下.

 

 咔嚓.

 

 清脆的響聲從賴八的胳膊上傳出來.賴八的臉色瞬間變得蒼白.大叫一聲.在地上不斷的掙扎.汗水順著額頭上便流了下來.

 

 “賴八.”

 

 張峰低喝一聲.抬腳就要上前.可穿江龍的小弟都紛紛圍了上來.將張峰的去路完全堵死.

 

 穿江龍的小弟沒有一百也有八十.密密麻麻的將路完全堵死.根本就沒有一點前進的路.張峰可沒有那樣的自信.自己一個人可以對付這八十多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