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完.張峰鳥都不鳥高通.一副你愛死不死的表情.轉身向著嚴老的辦公樓走去.

 

 “師父慢走.師傅再見.”馬強那個爽啊.臉上表情絕對豐富.就差拉出舌頭對著高通甩個鬼臉了.

 

 高通臉色鐵青.站在原地.雙拳緊握.恨不得現在就把張峰抓過來生吞活剝了.

 

 這內衣絕對是高通親手選出來的.而且當時為了討好周薇.高通可是花了高價在維多利亞的秘密裡面買的一款高檔內衣.這一套內衣的價值就好幾千美金.而預定金就更加不用說了.

 

 可是自己這樣一款精挑細選的內衣竟然被張峰說聲品味這麼Low.這完全就是在打高通的臉.

 

 “他、他是怎麼看出我穿什麼顏色的內衣的.我沒有讓他看到啊.”週薇也一臉詫異.伸手還拉開自己的衣領.低頭看向裡面.

 

 馬強也掂起腳來.用力的向著裡面看了一眼.臉上笑容更加濃郁:“嘿嘿.高大少.這一次你應該沒有什麼話說了吧.愿賭服輸.拿錢來吧.”

 

 “算你們走運.下一次絕對不會那麼幸運了.我遲早讓張峰輸在我手裡.”高通陰狠怒罵一聲.伸手扯出支票來.甩給了馬強.

 

 馬強笑瞇瞇接過支票.也不生氣.看了看上面的數字和支票正確之後.抬頭甩了壞:“謝謝高大少了.這一段時間正好車子沒有錢加油了.本來還想說去哪裡賺點呢.沒有想到還真有凱子.”

 

 說完.馬強也笑瞇瞇的在周薇的胸脯上又狠狠的剮了一眼.這才滿意的向著前方走去.

 

 高通氣的臉色陰冷.看著馬強擦身而過.突然轉過身來:“馬強.”

 

 “高大少還有什麼指示.”馬強似乎猜出高通賊心不死.也沒有任何驚訝.轉頭笑瞇瞇看向高通.

 

 高通冷笑一聲:“馬大少說的是哪裡話.我怎麼敢再惹兩位呢.真不愧是名師出高徒.這一段時間不見.馬大少似乎成長了許多啊.”

 

 “多謝誇獎.不過我對你的奉承沒什麼感覺.倒像是吃了一直蒼蠅一樣噁心.不行.我這個人不吃軟.你說還不吃硬.真是有毛病.走了.”馬強嘿嘿一笑.撓撓頭完全不鳥高通.

 

 高通臉色變了變.那表情反倒像是他吃了一隻蒼蠅.

 

“馬大少.還請告訴你師父.楊少爺讓我給他帶好.並且讓我告訴他一定要好好的活著.他的命可是楊大少的.那種身敗名裂的感覺一定要好好享受才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