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東子也第一次見到張峰這樣暴力的一面.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走到張峰身邊.拍了拍張峰肩膀.

 

張峰迴過神來.擺擺手示意自己沒事.轉身向著自己的車子方向走去.

 

 “張峰.要是沒有什麼事情的話.不如你也和我去度假山莊去.反正就是談個生意.或許談成我們還能在度假山莊呆上幾天.等到拍賣會開始的時候我們直接過去.”董四也邀請張峰.

 

 “沒錯.瘋子.我和你說.那裡面美女如雲啊.終於能脫離開牛麗了.我咋的也要進去玩一會兒才是.”東子在一旁眼珠子都綠了.恨不得現在就跑進去.

 

張峰狠狠剮了東子一眼:“你若是敢的話.我一定告訴牛麗.適可而止.別忘了你是有家的人.”

 

 東子被張峰說的一縮脖.嘿嘿乾笑兩聲.不再說話了.

 

 張峰轉過頭看向董四:“四哥.不知道你河這個楊映雄合作多少次了.這個人怎麼樣.我怕在華市也聽過楊家的名頭.不過對於楊家了解的並不多.”

 

 “嗨.你還問我呢.這事兒我還想問你呢.這個楊映雄我以前從來都沒有聽說過.哪裡知道他是啥人.楊家之前我們有過幾次接觸.但是也都是一些不入流的小角色.這一次我逼迫下終於出來一個長老.我知道他啥樣.反正談不攏就不談.”董四臉上盡是無所謂的神色.似乎真的不知道楊映雄的背景.

 

 張峰深深看了董四一眼.轉而笑了出來:“成.那四哥你們先去談.我這兄弟受傷了.我先送去醫院去.要是有時間的話我就過來.不過這段時間我也要安排一下店裡面的事情.還有三天我們就要走了.不管咋說.店裡面的事情我也要安排好.不然我也不放心.”

 

 董四還有挽留張峰的心思.但是畢竟各有各忙.董四想了想.還是任由張峰離開了.

 

 張峰直接開車離開了小路.向著醫院方向快速趕去.至於賴八.早就已經疼昏在車裡面了.

 

 張峰車速極快.路上也沒有車.很快張峰就送賴八來到了醫院.

 

醫生看到賴八這個樣子.二話不說.直接拿出行動病床.推著賴八就進入了手術室.

 

 張峰靠在椅子上.眼底盡是陰沉之色.

 

冷靜下來.張峰也想通之前發生的過往.

 

 難怪楊映雄那個老傢伙有耐心給自己一天時間.敢情這老東西注意力根本就沒有放在真正的賭木上.而是將這眼光都盯在了讓穿江龍襲擊自己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