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說不過去就不過去啊.”馬強怒喊一聲.折身大步向著高通走去.

 

 “別.別過來.你再過來的話我就報警了.”高通嚇得急忙向後退了一步.雙眼驚恐的看著馬強.嚇得瞬身都在哆嗦.

 

 馬強哪裡理會高通.繼續向著高通走去.

 

“馬強.”

 

 馬強身形一頓.轉過身看向張峰.眼底也出現一抹委屈和掙扎的神色.

 

 “想要處理人.我們也要找到一個藉口不是.我們可不能學習人家高少爺的本事.就知道背後陰人.以多欺少.”張峰笑瞇瞇的上前一步.拍了拍馬強肩膀.

 

 高通聽到張峰的話.臉色瞬間緩和下來.緊張的看著張峰:“沒錯.沒錯.張峰說的非常有道理.你們不能學習我這樣.你們只要別打我.別打我.啥事情都好說.你們要錢的話.說.要多少我都給.”

 

 “現在要錢豈不是我說我們敲詐你了.我們還不至於缺錢到這種程度.只是有一件事情我非常的不理解.高少爺之前明明都被我們給教訓了.現在怎麼還恬不知恥的要來惹我們.難道你是被虐上癮.還是其實你是一個受.喜歡被人攻.”

 

 高通被張峰說的臉色瞬間一紅.眼底也出現一抹氣憤之色.咋說也是一個好好的直男.怎麼能夠被人說成受.

 

 “我是受沒錯.”高通妥妥的承認下來.

 

張峰滿意的點點頭.馬強也把手中的板磚扔在了地上.

 

 “不知道楊少爺最近可好.許久未見.我倒是很想念楊少爺啊.”張峰繼續和高通說道.

 

 “很好.很好.只是這一段時間出差辦事了.還沒有回來.”高通急忙點頭.現在他是知道什麼就直接說什麼了.

 

“外出辦事.”張峰心中有所了然.難怪這一段時間楊汝文都沒有找自己的麻煩.

 

 不過隨即張峰又覺得奇怪.如果楊汝文出差的話.那之前緣寶齋被人這樣算計的事情.到底和楊汝文有沒有關係.

 

 這一點張峰想不通.況且現在一點證據都沒有.張峰就算是查也無從下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