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你小心點.”賴八還是沒有動的意思.只是嘴上提醒張峰小心.或許因為心虛.也不敢抬頭看張峰.

 

張峰笑了笑答應一聲.對著大喊揮揮手.示意大漢帶路.

 

 大漢在前面帶著張峰.直接走進了最中央的別墅裡面.

 

 別墅裝修絕對豪華.裡面應有盡有.裡面家具奢華無比.甚至張峰在沙發上看到了幾顆鑽石.

 

 這樣大手筆的裝修風格也只有有錢人能夠來.一般百姓只能望洋興嘆.

 

 “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去通知我們老闆.”大漢語氣冰冷.看都沒有看張峰一眼.大步走進了裡面的臥室.

 

 “哈哈.別跑.別跑.看我能不能抓到你.哎呦.這皮膚這個滑呦.快點讓我摸摸.”

 

 門剛打開.張峰就看到一個只穿著褲頭的老頭正蒙著眼睛追著裡面十多個穿著暴露的年輕女子嬉戲打鬧.那畫面.整個一個豬八戒撞天婚.

 

 張峰噁心的吐了吐舌頭.坐在沙發上也不再去看裡面的畫面.

 

 大漢進去通報之後.裡面很快安靜下來.不一會兒.穿著褲頭的老者已經著裝完畢.走出了臥室.

 

 “你就是張峰.”老者大搖大擺的坐在沙發上.伸手端起桌上的一杯茶水:“客人來了怎麼不給倒茶.”

 

 黑衣大漢一愣.急忙點點頭.給張峰倒了一杯茶.

 

“楊長老是吧.”張峰也開口問道.

 

 楊映雄手指微微顫抖一下.眼睛瞟了張峰一眼.

 

 “楊長老不必驚訝.既然我敢坐在這裡.就一定是有備而來.不知道楊長老的身份還敢貿然坐進來.這豈不是對楊長老的不尊敬.”張峰笑了笑.沒有在意楊映雄臉色變化.

 

楊映雄將茶水喝完.突然大笑起來.笑瞇瞇的點點頭.蒼老的面容上一雙陰測的眼神極為耀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