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薰衣草之霧是啥東西張峰其實都不知道.他不過是憑藉直覺.畫中畫.絕對不是凡品.

 

 不過在張峰從嚴老處學習來的古玩知識中.可沒有聽說過薰衣草之霧這個畫作.更加不知道是那個古代的畫家畫出來的.

 

 畫作上面.完全是一團亂麻.張峰依稀的看出是曲別針.指甲.鈕扣還有一些硬幣之類的東西.反正每一樣東西都沒有出奇的地方.乍一看像是一片草地.不過若是仔細看去.倒是有一種非常寬闊的感覺.引人入勝.

 

 如果說是畫作的話.張峰怎麼看都覺得這薰衣草之霧和國畫中的寫意畫相差不多.

 

 “薰衣草之霧.就是傑克森·波洛克遺失的畫作.據說這可是傑克森·波洛克畫作裡面很精彩的 一部啊.”

 

 “沒錯.抽像畫裡面.傑克森就精彩的畫作就是《青色柱子》和這幅《薰衣草之霧:第一號》.這兩幅絕佳的畫作絕對都是上上乘之作.只可惜.當時的青色柱子還賣到了200萬美元.而這薰衣草之霧不過是賣了6000美金而已.這也是遺憾的事情.”

 

 眾人議論紛紛.看著面前畫作一雙雙眼睛全是貪婪之色.那愛不釋手的神情就像是一群剛從號子裡面出來看到女人一樣.

 

 張峰在一旁撓了撓頭.眼珠子轉了轉.眼神瞬間平靜下來.笑瞇瞇的看向盧大千:“盧先生.不知道這幅畫應該能夠值多少錢呢.雖說這畫作距離現在也不過是60多年.不過後現代的畫作.應該屬於稀少之物吧.尤其是這樣有名畫家的.”

 

 “薰衣草之霧至少也價值在500萬美金以上.或許還會更高.張先生.你若是忍痛割愛的話.我現在給你開支票.500萬美金.我要了.”

 

 “別.張先生.500萬怎麼夠.600萬.我出600萬美金.這畫我要了.現在就開支票.”

 

 之前還稱呼張峰.甚至還稱呼小子的人.現在全部換成了尊稱.看著張峰的眼神都出現了變化.

 

 一個人連畫中畫都能夠清晰的看出來.這眼力.在場之內有幾個人能夠說的出來.

 

 張峰平靜的站在原地.將薰衣草之霧收好.笑著遞給了楊思月:“真是抱歉.這畫作我也是偶然得到.我在華市還有一個店面.這畫作也可以作為鎮店之寶之用.這一次怕是要讓大家掃興了.”

 

 張峰話語非常清楚.這畫.不賣.

 

 眾人臉上劃過一抹悻悻之色.戀戀不捨的盯著楊思月手中畫作.咂咂舌頭.心中暗暗可惜.

 

 而此時要說鬱悶的.當屬盧大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