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思月狡黠的對著張峰笑了笑.露出兩顆潔白可愛的小虎牙來.

 

 張峰心中微微悸動.那俏美的嬌唇與虎牙交織在一起.讓張峰有一種想要上前狠狠抱住親上一口的衝動.

 

 “哈哈.走吧.走吧.我都等不及了.我和你說.今天晚上我有一種預感.這弄不好我今天晚上就能夠化作50變1000啊.”董四摟著張峰.不由分說向著賭場方向走去.

 

 張峰強迫著跟著來到了賭場門口.

 

在金三角這個地界.女人是絕對廉價的.想要有的是.晚上你想要十個陪你一起睡覺都沒有問題.前提就是你只要有足夠的錢就可以.

 

這個時間段顯然需要女人的非常少.賭場的門口和里面密密麻麻的全部都是人.張峰在門口看了看.也忍不住暗暗咂舌.

 

 “看什麼呢.走吧.來都來了.”董四拍了拍張峰:“我和你說啊.就之前那個木雕.足足耗費了這一次帶來的全部資金.現在我全身上下只有300來萬了.今天晚上要是贏不回來的話.那你明天就要和我去越南我們華夏國的銀行去取錢了.”

 

 張峰咧了咧嘴.這話說的明顯是不講道理.董四沒錢和自己有什麼關係.

 

 董四不由分說.拉著張峰就走進了賭場裡面.

 

 賭場裡面烏煙瘴氣.裡面濃煙迷霧.抽著雪茄和香煙的人都忙碌的在各個賭桌上肆意的收斂錢財.整個賭場看起來極為熱鬧.

 

 “先生.請問需要兌換多少籌碼.”

 

 張峰還沒有看清賭場的情況.就有一個衣著暴露的美女走過來.手裡拿著一個托盤.上面有三個號牌.一一交給了張峰三人.

 

 張峰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伸手接過來帶在了手腕上.

 

 “這是金三角獨特的規矩.這個賭場不是察猜將軍的賭場.而是乃猜開的.整個金三角軍力最強橫的人.所以什麼都不怕.在這裡不需要先用現金兌換籌碼.你可以隨便喊數兌換.但是如果你出去之前要是不把你兌換的籌碼的現金拿出來.那你就等著吧.”董四在一旁給張峰解釋這手牌的意思.

 

 張峰也似乎明白了這裡面的意思.鬧了半天.這是先玩.然後再給錢.那這數字可絕對不好估計.比起高利貸來說.這倒是非常講理.不過也更加挑起人的yuwang.弄到的錢自然更多.

 

 “金三角果然是適合做生意的地方.這裡面的能人都很有商業頭腦啊.”張峰輕嘆一聲.跟著董四走進了賭場深處.

 

 “張峰.”

 

 突然.一道低喝聲從後面傳出來.張峰身軀一震.心中也暗暗戒備起來.

 

 金三角張峰就認識董四和楊思月.他們都在自己身邊.現在還有誰能夠叫自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