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也沒有想到追過來的人竟然是盧大千.這突然撞上張峰的心中也有些詫異.

 

 “咋地.盧大千.沒想到你還挺牛逼啊.追人家不放.人家不願意跟著你.你非要強迫人家幹啥.別以為人家做這行就沒有尊嚴了.你別太欺負人了.知道不.”董四先上前一步.他可對盧大千不感冒.更加不屑盧大千.

 

 白天在拍賣場弄得那樣難看.盧大千的心中對董四和張峰還有恨意.現在看到他們兩個.盧大千的心中怎麼可能會平靜.

 

 “張峰.董四.你們兩個不要太過分了.這個女人我要定了.你們快點滾開.把這個女人交給我.這件事情我就當做沒有發生過.”盧大千臉色陰寒.完全不在乎董四的話.

 

 “哎我草了.還挺橫.盧大千.拍賣場上你不是我們的對手.要是論混.你更不是我們的對手.你要是有意見的話.別在金三角丟人.有本事就回到華夏國去.到時候你想要怎麼玩.我陪你.”董四冷哼一聲.雙眼緊盯盧大千.

 

 盧大千臉色微變.要是真的說混的話.盧大千知道董四是什麼貨色.要是說真的和董四對決.盧大千就算是有些道上的人脈.和人家本土的人脈還是一樣沒有辦法比.

 

 但現在要是就走.盧大千的臉上也過不去.強挺著咬咬牙:“董四.凡事都有個先來後到.你們就這樣搶走我看中的女人.是不是也有點過分了.況且這個女人可是察猜將軍親自點名的.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察猜將軍.”

 

 董四的臉色這一次也有了變化.金三角之內.誰不知道控制毒品的是察猜和乃猜.剩下的地方就是兩者均分.

 

 乃猜控制的就是賭場.而察猜控制的就是紅燈區.在這兩個地方.各自的將軍都是最大的.說白了.就是彼此之間的事情.只要是傷害到他們的利益的.他們也一定都會管.

 

 客人會和這裡的女孩兒玩.那是察猜喜聞樂見的.基本上不會點名.

 

 但一旦要是點名.就說明一個問題.這個女人有問題.

 

 以前董四常常來金三角.自然懂得金三角的規矩.金三角向來都是如此.這裡面的事情也都是如此.只要是觸犯到金三角利益的人.必死無疑.

 

 之前董四就見過一個女子冒充小妹兒.但是實際上卻是外國的一個記者.過來探查金三角的情況.被察猜當場抓到.直接槍斃.

 

 這個女人現在被察猜將軍點名了.董四的心中也有些猶豫起來.

 

 如果這個女子真的有什麼觸犯到察猜的利益.那他們絕對不能和這個女人又任何瓜葛.不然他和張峰都會被連累出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