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啥玩意兒就有緣.你他媽是不是魔怔了.還有緣.和你見過的人都有緣.你還能見一個就管一個.”董四這一次是真的急了.上前就去拉張峰.

 

 張峰卻完全沒有理會董四.反倒是掙脫董四的手.上前一步.頂在了盧大千面前.

 

 張峰本就人高馬大.而且盧大千剛被張峰打了一下.盧大千的心中也有些忐忑.不自覺後退一步.伸手摀住自己的臉.

 

 “盧大千.你說這是察猜將軍點名的.既然如此.就帶我去見察猜將軍. ”張峰語氣平淡卻非常堅定.

 

 盧大千眨了眨眼睛.這小子這是瘋了.察猜將軍多厲害難道董四沒有告訴過張峰.

 

 董四在後面已經急的一腦門子汗.張峰可是他帶出來的.不管東子.楊志.就連華市的楊家.緣寶齋的掌眼程老.太多太多的人都知道張峰是被董四帶出來的.

 

 這要是張峰迴去的時候缺胳膊少腿的.董四怎麼和那些人交代.弄不好就現在張峰的實力把他的胳膊都卸了都說不定.畢竟在華市之內.他董四還不算是什麼大人物.

 

 可是董四心中也清楚.那察猜將軍是什麼人.平時的時候和你是有說有笑.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好商量.

 

 但什麼事情都有個原則.察猜的原則就是金三角的一切都是秘密.你可以出去說.但絕對不能有證據.如若不然.就不要想活著離開金三角.

 

 金三角之內.他察猜就是真的活閻王.沒有人能夠在察猜的面前裝大瓣蒜.除非是另外一個將軍乃猜.

 

不過不管咋想.董四的心中都清楚.乃猜是不會為了一個張峰出面和察猜不對付的.

 

 董四越想越著急.眼看著張峰根本就沒有要走的意思.狠狠的跺了跺腳.咬咬牙.上前一步.走到了張峰身邊.

 

 “媽的.算我倒霉.誰讓我有你這樣的兄弟.成了.哥哥陪你一起去送死.”董四心中雖然有些害怕.但這個時候退縮那實在是太丟人了.

 

 張峰歪頭看了看董四.嘴角劃過一抹笑容來.拍了拍董四肩膀.轉頭看向了盧大千.

 

 盧大千氣的老臉通紅.用力的指了指張峰和董四:“好.好.好.很好.既然你們兩個想死.行.我成全你們.和我走.我現在就帶你們去見察猜將軍.到時候也讓察猜將軍弄死你們.你們也就省心了.”

 

 說完.盧大千轉身就向著紅燈區的方向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