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多不少.還是21點.

 

 不過這一次不再是乃猜.而是張峰.

 

 “嘻嘻.我就說我的運氣好.就剩下一張A了.竟然還被我給翻到了.張峰.你可要好好的感謝我哦.”楊思月看著牌面上的21點.笑嘻嘻的看向張峰.

 

 張峰傻愣愣的看著桌面上的牌.心中暗呼不可能.

 

 他之前已經看得清清楚楚.自己手中的最後一張牌就是5沒錯.放到自己的手中應該是25點.現在怎麼會突然變成個A.

 

 別說張峰.就是賭場老手乃猜此時臉色也滿是詫異.難以置信的看著牌面上的點數.抬頭看向了楊思月.

 

 “乃猜將軍.相信你不會變卦你剛才說的話吧.”楊思月看著乃猜將軍.依然笑嘻嘻的說道.

 

 乃猜臉色變了變.這結局他根本沒有想到.張峰三個人之中兩個大男人賭技根本不行.卻沒有想到旁邊的一個小丫頭竟然這樣厲害.

 

 “好.很好.沒有想到張先生身邊果然是能人輩出.我乃猜佩服.來人.拿1000萬支票來.”

 

 很快.一個服務員便拿著一張支票走過來.

 

 乃猜伸手接過支票.直接扔到了桌子上:“張先生.楊小姐這樣厲害.難怪之前張先生這樣有膽色.敢和我玩一把.看來這扮豬吃老虎玩的厲害.只可惜今天我還有事情.不然我倒是願意和楊小姐好好切磋一下.”

 

 “哦.”張峰還沒有緩過勁來.剛才楊思月表現的那一下真的讓張峰非常的震驚.

 

 乃猜深深看了楊思月一眼.站起身來徑直向著外面走去.沒有再說一句話.

 

 “真是好險.乃猜這個人城府非常深.而且極為記仇.屬於睚眥必報的人.昨天之所以沒有計較.那是考慮到在人面上.他身為主人不好說什麼.這一次.我看著乃猜是絕對不會放過我們了.”董四上前一步.將桌子上的籌碼划拉到張峰面前來.

 

“那為啥你現在還拿錢.不如還給乃猜吧.這樣或許會化解一些矛盾呢.”張峰挑了挑眉毛.笑著說道.

 

 “兩碼事.兩碼事.這些錢可是我們光明正大贏來的.憑啥不要.”董四當即便擺擺手.拿著托盤就開始裝起錢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