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是誰.為啥抓了魏倩.”張峰一下子就明白過來.魏倩一定被綁架了.

 

 “哈哈.張先生不要緊張.我可不是抓了夫人.不過是請過來喝喝茶聊聊天而已.我很想和張先生成為朋友.不過現在張先生已經地位崇高.怕是我這樣的小人物難以和張先生說上話.萬般無奈.也只能用這個辦法.”電話那端聲音輕鬆.沒有絲毫在意張峰的態度.

 

 張峰眉頭緊皺.對方說話口音標準.雖說沒有北方味兒.不過也不像是島國人.

 

 可除了島國人之外.還有誰想要對付自己.莫非是夜鷹.

 

 “張先生不用妄加猜測.我並非有過隱瞞我真實身份的想法.若是張先生想要知道.我即便是告訴張先生又有何妨.我叫做矢田野三.不知道張先生聽說過沒有.”對方似乎猜出張峰意圖.直接開口說了出來.

 

 張峰心中一驚.矢田野三敢說出名字來.顯然心中已有了計劃和把握.這事情反倒更加不好辦.

 

 “矢田野三.你想要咋地.放了魏倩.有啥話你當面對我說.”張峰聲音也跟著陰沉下來.

 

 “哦.既然張先生願意和我聊.那就真的太好了.不知道張先生有沒有聽說過藍調咖啡.我現在就在這裡等待張先生.”

 

 說完.矢田野三直接掛斷了電話.

 

 張峰拿著電話.心中暗暗疑惑.這矢田野三的膽子也實在太大了.在一個咖啡館綁架.這引起的動靜絕對不會小.

 

 不過張峰也沒敢立刻報警.拿著電話匆匆離開緣寶齋.開車直奔藍調咖啡.

 

 這麼晚也只有藍調咖啡這樣的西餐廳還開著.見到有人進來.服務員急忙迎了過來.

 

 “先生您好.請問是...”

 

“我找人.矢田野三.”張峰打斷服務員的話.直截了當說道.

 

 既然矢田野三約張峰來到這裡.張峰也估計出來.對方應該是認識這裡的人才對.

 

 “矢田野三.先生.我們並沒有聽說過這個人.還是請您進去找找吧.”服務員的回答出乎了張峰意料.

 

 張峰眨了眨眼睛.剛想要說話.一道聲音卻從前方傳了過來.

 

 張峰聞聲看去.便看到一個男子正站在一個包房門口.正笑呵呵的看著張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