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哦.矢田先生就是這個目的.這慈禧太后口中含著的夜明珠價值 連城.估計市值也會在十個億左右.這樣貴重的東西難道矢田先生不想據為己有.”張峰嗤笑一聲.這話忽悠忽悠三歲小孩子吧.

 

 “你不信我說的話.我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的國家.這也是上面交代給我的命令.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不要說價值十個億.就是一百個億.我也絕不動心.你只要告訴我.給不給我.”矢田野三明顯失去了耐心.說話也越來越急促.

 

 “矢田先生不要著急.其實你這麼說.我突然才想起來.我家裡好像是還有一把你們島國的古董戰刀.不過我沒有註意.隨便的丟在一旁.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用來砍柴了...”

 

 這句話倒是不假.程老之前也是從一個摸金的人手裡弄到的.據說是生坑貨.不過究竟為何會出現在華夏國內.程老也不清楚.

 

 不過當時經過程老堅定.確定是島國的戰刀無疑.而且這戰刀刀身鋒利.刀刃兩邊都有勻稱清晰的波浪形.刀神的裝飾也非常華麗.整體看來.非常像是島國極富盛名的妖刀村正.

 

 程老心中驚喜不已.特意找人詢問過.這妖刀村正確實不知去向.現在究竟流落到何處沒有人知道.也便成為了一個謎.

 

 既然不在島國皇宮之內.程老便覺得這把刀很有可能便是妖刀村正.於是便告訴了張峰.

 

 張峰當時正焦頭爛額魏倩和白落雪的事情.也就沒有在意.況且一把島國的刀.張峰的心中不自覺的會有些排斥.乾脆就讓程老暫時仍在後屋.沒有過於在意.

 

 現在矢田野三這樣一說.才讓張峰突然想起來這把刀.不然張峰真的就忘記了.

 

“不可能.我們島國的東西怎麼會在你們華夏國.你們國家也配有我們國家的東西.”矢田野三明顯是一個愛國狂熱分子.當即就否定下來.

 

 “這個我就不清楚了.我看還是要問問你的祖宗比較好.不過我想他們也應該死了吧.不如你們挖出來整活了問問.”張峰聳聳肩.靠在椅子上喝起咖啡來.

 

 “張峰.”

 

 矢田野三猛地站起身來.雙眼赤紅.指著張峰氣喘如牛.顯然也被氣得不輕.

 

 “矢田先生這樣生氣乾啥.我說的不過是實話.你說你們要搶走我們的夜明珠.這不就是對我們國家不敬.你們國家自己看不好自己的東西.現在還想要來做強盜.這個.於情於理都是你們不對吧.”張峰絲毫沒有驚恐.反倒是笑容越來越大.

 

 矢田野三氣的渾身直哆嗦.雙拳緊握.頂在桌子上.一副馬上就要動手的架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