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看著郭玉潔跳上自己的車.也只能無奈的搖搖頭.跟著上了車.開車直奔緣寶齋方向趕去.

 

“張峰.你到底有沒有什麼計劃啊.這個矢田野三是不是非常狡猾.利用女人來威脅你.這事情還真不是爺們儿能幹得出來的.”郭玉潔在車上也憤憤不平.不過更多的卻是好奇.

 

 張峰苦笑一聲:“事情發生的這麼突然.我還沒有想好究竟怎麼做呢.反正不管怎麼說.魏倩不能有事.但是矢田野三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他.”

 

 “那你的夜明珠呢.你不管啦.那可是價值連城的寶貝.想要得到它的人不計其數.價值根本無法估量啊.”郭玉潔身為一個記者.自然對華市這麼大的新聞瞭如指掌了.

 

 “這個時候顧不得那麼多了.就當做是破財免災 了.當然.想要得到夜明珠.矢田野三也沒有那麼容易.我一定會給他一個驚喜.”張峰冷哼一聲.狠狠捶了一下方向盤.

 

 郭玉潔縮了縮脖子.張峰這憤怒的樣子她也是第一次見到.當即不敢說話.看向外面的風景了.

 

 車子開得飛快.加上晚上沒有什麼車.一路上張峰風馳電掣.很快便來到了緣寶齋.

 

 緣寶齋注定也是一個不眠之夜.不僅僅是程老.就連馬強和程穎都趕了回來.

 

 “師父.”張峰剛下車.馬強就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手裡還抱著一個巨大的箱子.

 

 張峰皺了皺眉頭:“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去進貨去了.”

 

 “快別鬧了師父.這麼大的事情我怎麼能不來.這要是真的你出點啥事情的話.以後我可咋辦.我可不想年紀輕輕的就沒有師父了.”

 

 馬強一臉認真.說的話也句句在理.但是張峰聽得就是想打馬強.

 

 “我先把東西放進去.你進去看看程老吧.這老傢伙一會兒要哭了.”馬強舉了舉箱子.向著車子跑去.

 

郭玉潔也下了車.馬強之前也見過郭玉潔.打了一聲招呼.又快速的折返到緣寶齋了.

 

 “胡鬧.胡鬧.簡直是胡鬧.妖刀村正.夜明珠.這兩樣東西加起來是多少錢.十多億.十多億啊.這可是錢啊.而且這可是打名聲最好的機會.竟然就不管了.現在竟然就要去交換一個人.這不就是胡鬧.胡鬧嘛.”

 

 張峰還沒有進去.就听到程老氣憤的聲音在大廳裡面不斷的迴盪.

 

 張峰苦笑一聲.他早就知道程老要捨棄這兩樣東西.而且還是毫無價值的交換掉.這對於程老來說真的是一件非常難接受的事情.

 

 對於程老這樣的老掌眼來說.一件上好的古董那完全比自己的性命還要重要.更加不用說別人的性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