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緊握電話.眼底盡是思索之色.低著頭也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好.

 

 “怎麼樣.我的頭兒是不是說了要讓我走.我勸你行動快點.不然的話.我手中的槍可不長眼睛.”

 

 井邊緊緊握著手中的槍.汗水順著額頭上滴下來.井邊雖然是笑著說的.但是渾身也已經被汗水浸透.

 

 張峰鋼牙緊咬.嘴唇緊抿.過了良久.才將電話揣到口袋裡面.轉身向著外面走去.

 

 “嗚嗚嗚...”

 

 魏倩一看張峰要走.嚇得急忙喊張峰.奈何不能說話.只能發出含糊的聲音來.

 

 張峰頓住身形.轉身看了一眼魏倩.還是大步走到了外面.

 

 “不是.哎.哎.你回來.”

 

 井邊比魏倩還著急.這到底是啥結果.沒人給個通知啊也.

 

 葉洪生看到張峰走出來.當即便迎上張峰:“怎麼樣.裡面情況如何.”

 

 張峰嘆息一聲.將剛才的事情仔細和葉洪生說了一遍.包括矢田野三的條件.

 

“十分鐘.從這地方到東湖公園都不止十分鐘.這個好說.關鍵是.一個換三個.那意思井邊我們一定要放走.”

 

 葉洪生低頭猶豫起來.這好不容易抓住的犯人.一旦放走.那矢田野三身邊的力量又會強大.這可不是明智之舉.

 

 “葉大哥.我肯定知道你為難.但是為了馬強他們三個人.我們也不能再抓著這個井邊不放.放長線釣大魚啊.”

 

 張峰這個決定也是咬牙.放走井邊.對矢田野三是幫助.對他們是損害.

 

 況且魏倩三人到時候還在矢田野三手中.想要怎麼威脅張峰他們.不是矢田野三說了算.

 

 思來想去.張峰卻還是一點好的辦法沒有想到.除了妥協.現在張峰根本就不知道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彌補這件事情.

 

 “葉大哥.就按照矢田野三說的辦.讓井邊離開.我去和矢田野三談.”

 

 葉洪生挑了挑眉毛:“你去談.你咋去談.矢田野三那是什麼東西.那可是老狐狸.你要是真的去了.他要是不弄死的話.我都和你姓我告訴你.快點給我老實兒的呆著.要去也是我去.你去根本就救不出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