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矢田野三身體僵硬一下.接著飛快的伸手推開張峰.向後退了一步:“你在胡說什麼.我不是矢田野三難道你是不成.少說廢話.既然要交易就痛快一點.不然的話我現在就讓魏夫人痛苦了.”

 

 張峰雙手環胸.嘴角帶著淡淡笑意:“矢田先生我之前已經接觸過.雖說矢田先生的脾氣也非常暴躁.不過既然穩贏的事情他是絕對不會這樣不耐煩的.閣下倒是非常容易暴躁.不像是矢田先生的性格啊.”

 

 矢田野三一驚.猶豫了一下沒有說話.

 

 “好了.這齣戲就不要演了.我是帶著誠信過來的.還請矢田野三不要把我當做傻子.這樣我們交易就沒有任何意思了.”張峰擺擺手.轉身便向著後面走去.

 

 馬強揮了揮手中箱子.跟著張峰快步向著東湖公園外面離開.

 

“師父.我們真走啊.萬一要是矢田野三這個老東西...”

 

 “放心.我有分寸.馬強.一會兒你留下.插科打諢的事情你比我在行.拖延時間就交給你.我現在去找葉大哥.尋找魏倩.”張峰打斷馬強話語.伸手將一個藍牙耳機拿出來:“戴在耳朵上.一會兒有什麼情況我也聽得見.記住.安全第一.”

 

 馬強眼珠子骨碌碌轉了半天.嘴角露出一道笑容來:“成了.這事兒交給我.這群島國人.看本少爺不玩死他們.”

 

張峰拍了拍馬強肩膀.也沒有廢話.瘋狂向著東湖公園外面跑去.而馬強則是趴在一旁的灌木叢裡看熱鬧.

 

 張峰跑出去直接上了車.拿出電話給葉洪生打了過去.

 

 “你要過來.好好.我現在就在工業區這個位置.不過你小心點.以免打草驚蛇.”葉洪生聽到張峰要過來也很高興.畢竟魏倩出了什麼閃失葉洪生也擔待不起.

 

 張峰答應一聲.掛斷電話.開車直奔工業區方向.

 

 “八個雅鹿.你們這群廢物.幹什麼能行.竟然讓他們走了.夜明珠怎麼辦.”

 

 果不其然.張峰猜測的沒錯.他剛走.在樹林裡面就快速的跑出來幾道身影.馬強在灌木叢裡面看的清清楚楚.那為首的不是矢田野三還會是誰.

 

 “老傢伙.還他媽的玩上計謀了.”馬強獰笑一聲.抓起箱子就要起身.電話卻震動起來.

 

 馬強抓起電話.看了一眼.急忙接通了電話:“餵.師父.你還真就猜對了.那老傢伙真的玩了一出替身戲.”

 

 “行了.別和我貧.一會兒你過去.拖延住時間.記住了.保證自己安全.”張峰現在可沒心思和馬強臭貧.

 

 “嘿嘿.您擎好吧.等著.”馬強嘿嘿笑了笑.起身從地上站了起來.

 

 “什麼人.”兩個島國人警惕性極高.馬強剛起身.手電筒和手槍就一起劃了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