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賣萌.師父.大哥.我親師父.你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玩我呢是不是.我去賣萌去.誰搭理我啊.到時候不打死我才怪呢.你還是讓我直接打架算了.這一點我還在行.”馬強差點把油門當剎車踩了.一臉苦相.

 

 “對方可都有槍.你以為你怎麼和他們打.你確定你是他們的對手.”張峰笑了笑.沒有理會馬強的話.

 

 馬強咂咂嘴.咽了一口唾沫.沒有在說話.

 

 張峰拍了馬強一下.靠在椅子上閉著眼睛不再說話了.

 

 倒是車上的郭玉潔非常沉默.手裡的相機拿起來不斷的調試.也不知道這小丫頭一會兒打算要幹什麼.

 

 “師父.東湖公園到了.他們說在什麼地方交貨.”馬強一腳剎車將車子穩穩停在珙湖公園門口.看了看時間.距離交貨時間還有十多分鐘.

 

 “這個我也不清楚.矢田野三這傢伙非常狡詐.根本就沒有說.”張峰也伸手看了看時間.臉上出現一抹焦急之色.

 

 這都快要十二點了.葉洪生卻一點消息都沒有傳過來.也不知道葉洪生到底有沒有找到魏倩的下落.

 

 如果沒有找到的話.那張峰就算是知道魏倩被抓到什麼地方也是白廢.救不出來魏倩.張峰就一定要乖乖就範.不然魏倩遇到任何危險都是張峰承擔不起的.

 

 張峰暗暗錘了捶拳頭.對著馬強揮了揮手:“手機拿出來.給葉大哥大哥電話.”

 

 “ok.”

 

 馬強爽快答應一聲.從褲兜里面拿出一部粉色的小手機來.在上面暗動了一串電話號碼.放在了耳邊.

 

 “馬強.誰讓你買這個顏色的電話的.你大白天的拿得出手.”張峰也是醉了.

 

 “還不是程穎.非說要買情侶款的.現在這粉色系的威圖很難找的.我這也是託我爸的朋友在國外買到的.我本以為我是綠色的.她是粉色的.誰知道她不敢.非要給我粉色的.”馬強拿著電話撇了撇嘴.也是一臉的委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